06/12/2011 (Tue.)

看完瘋馬,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還是要吃一下呀!
否則睡覺時餓了,要再找吃的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原本Iris要帶我去吃一間聽說很好吃的pizza,但想想下午已經吃過義式料理了,
晚上還是換了花樣好啦!
剛好走到隔壁看到花月嵐,我們兩都沒吃過,加上我聽說這的拉麵很不錯吃。
二話不多說直接衝了。



門口也擺了菜單。

其實花月嵐賣的主餐很簡單,就五種而已。



我今天一整天的伴遊--Iris美眉。




回家補拍的小MENU,寫得很簡單。
花月嵐的拉麵通通都是大蒜拳骨系列的。



還有教你怎麼吃,大家參考看看。
不過我們都是單吃原味。





Iris的大蒜拳骨拉麵,NT$160。



我想了很久,最後點了會辣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NT$190。



看那湯頭的紅點點,阿~~~看了舌尖就有辣辣的感覺了。
我覺得頗好吃的耶!湯頭很對我的味。
不過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能點這道喔!
因為真的辣ㄋㄟ~~~



Iris,好吃嗎?






因為太多分店了,直接貼圖上來。





我個人覺得花月嵐好吃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頭暈暈的,一定是我身體太虛了。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大統五福店吃麵。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