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林森路上的汕頭陽春麵,已經被我和阿華吃到算是我們家的灶腳了。
偶爾不想煮晚餐,不是來這間
汕頭陽春麵,再不然就是六合路上的溫州餛飩

怎麼會知道這間好吃又便宜的麵店呢?這還得感謝高中到大學的好友~~葉小君的介紹。
其實咧,這
汕頭陽春麵是小君的三姨開滴唷!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是因為私心而介紹,
除了個人認為是真的好吃外,看看川流不息的人客就知道,生意真的是很好哩!

簡單的招牌。

 


越晚人客會越多。很多人會來這兒吃宵夜呢!



只有晚餐及宵夜時間開店,要吃的朋友們時間看精準點。



價目表。



大碗乾麵,肉片一片,灑上油蔥及豆芽。
(若沒有點湯品的話,還會附一碗清湯,也好喝。)

安喬我只要去吃麵,一定點乾麵,所以我並不清楚三姨家的湯麵味道如何,
但我可以擔保乾麵真的好吃。
不過憑良心說,有點油啦!但everyone knows,不油又不好吃。
因此若怕肥嫌油的,千萬不要宵夜來吃喔!



因為我的午餐吃到三點,所以原本打算這次只點一碗大乾麵,和阿華一起share就好。
沒想到一進店裡就被三姨認出來,
結果以下就是三姨招待我們的啦!

湯一碗,裡面有魚丸和餛飩。



現點現燙的花枝及豬肝。
單純地汆
燙才可以吃到食物的鮮味。





膽固醇很高的炸魚蛋。
這是我幾乎每次必點的小菜,只要沾點美奶滋就非常棒了。



雞胗。連一向不太吃內臟的阿華都吃得很開心。



我和阿華都很愛的海蜇皮,富含膠質,可以多吃喔!



只是想低調吃個乾麵就走的我們,最後變成~~~



~~~滿桌子的菜。

吃得我肚子快滿出來了,但超開心的啦!



這頓謝謝三姨請客,我們「堅持」付錢,但三姨「堅持」只收我們點的麵錢。
最後是付了50元把三姨的愛心通通吃下肚帶回家唷!

謝謝三姨。





據同學葉小君的說法,民視曾試圖採訪汕頭陽春麵,但都被三姨丈拒絕了,到很後來才接受食尚玩家的採訪。
不過三姨和姨丈夫妻倆真的是很低調呢!很少看過被採訪過的店家沒有掛上紅布條昭告天下的。
招牌上寫的手工製麵也都是三姨丈親自完成的。

這間真的是安喬我的誠心推薦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實在不好停車,建議以兩輪交通工具前往比較OK。

以上。



::: à propos de 汕頭陽春麵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0號
07-2358517
16: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