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後一天大家是怎麼過的呀?
安喬的這一天可是在一連串的吃吃喝喝中度過的,雖然不是什麼經緻的高級餐點,
但能跟自己的家人一起享用,還是有說不出的美味呢!

僅管吃得簡單,不過還是帶大家回到幾天前的中午,我跟我家小妹一起去吃的咖哩店喔!

 

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跟妹妹約好今年跨年要一起在高雄倒數(其實她的目的是要吃31冰淇淋啦!)
也剛好參加明天陳家姐姐在福華的文定喜宴,一整個很順便。

11點半到去車站接妹妹,時間就該要吃午飯了,加上我們都沒吃早餐,決定直接去吃個很有飽足感的午餐。
原本想去吃牛排,但還是決定先繞到離家比較近的曾正日式咖哩飯,如果有開又有位置的話就吃咖哩飯囉!



有好幾次我和阿華要吃曾正日式咖哩飯,結果不是沒開(可能剛好碰到週日店休),要不然就是人很多,很幸運地今天裡面只有兩、三桌客人。



很單純地全部只賣咖哩飯。
之前來過兩次我都點雞排咖哩飯,嗯~~~因為很久沒吃了,今天決定還是點一樣的囉!
我家小妹好像不是很愛炸物,所以她點的是雞肉咖哩飯。



確定餐點後要先到櫃檯買單。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裡面的人員好像忙著整理外送的餐點,站在櫃檯很久才有人來服務。

店內的位置不算少,如果客滿的話其實等一會也會有座位,畢竟沒有人會在這裡坐上一個小時吧!
覺得這裡還不錯的另一個原因是餐廳也蠻乾淨的,不會給人油膩膩的感覺。讚~~~



雞肉咖哩飯,NT$65。
妹妹沒說好不好吃,但應該味道跟我的一樣。





我的雞排咖哩飯,NT$75。
我喜歡炸的酥脆好咬的雞排,曾正的雞排就是這樣的口感,難怪每次我都點這。
安喬我呢一直覺得咖哩要難吃應該很不容易吧!吃到目前好像也沒吃過無法入口的咖哩,
因此對於曾正的咖哩醬也覺得很能接受囉!





附上一張開心吃飯前的迫不及待卻故做鎮定照



內用還有免費續杯的紅茶可以喝,味道尚可。

 

曾正是屬於那種今天不想煮飯,臨時想外食就可以付擔的選擇。
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吃下去還是有種簡單的幸福感喔!

以上!

 

::: à propos de 曾正日式咖哩飯(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92號 (靠近自由路)
07-3133005(可外送)
11:00~14:30‧16:00~20:00 (星期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