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完成速度最快的一次了。



昨天回台南前騎車順路經過左營的自助新村
早就聽說這兒跟台中的彩虹眷村很像,有很多可愛的彩繪,
而且這裡在今年六月就會被拆除了,
所以趕快來寫個分享,希望有更多人看到,
或許也有被保留下來的機會喔!

自助新村的位置在海青工商對面巷子裡,
非常好找,只要往人多的地方走就是了。

不過雖然大多數的居民都搬走了,但還是有幾戶有住人,
所以參觀時小心不要打擾到住戶唷!







看到後面霧霧的人影沒?這裡真的變成一個景點了。

 



 



這張有股lomo風,我好愛呀!
所以馬上被我拿來當Facebook的大頭照。


 
   





真想乘著熱汽球去探險~~~















我愛高雄!!!




 
Facebook還有粉絲頁喔!有興趣的可以加入。 






這次只帶我的第一名女朋友出來,搭配的定焦鏡不夠廣,
所以許多彩繪沒辦法拍得很完整。
加上人真的不少,要安靜地逛實在不容易。
So~~~我一定還會在拆遷前再來這逛一回的。



  更多相片請直接  →
*眷村裡迷路(左營‧自助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