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晚餐的照片已經擺在電腦桌面好一段時間了,
(哇~~已經要說「去年」了,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在進行)
決定趕在舊曆年前把它給生出來。

雖然是聖誕節,但不一定要吃大餐來慶祝,
這次就選間沒吃過的
小店來探險囉!



出門前我們都還沒想好要吃什麼,我只丟給阿華一個線索,
那就是,我想吃咖哩啦!
原本想去曾正,但不是要吃沒吃過的嗎?!
所以只好放棄,繼續繞呀繞的,給我們找到了金閣廚房



店裡有六個位置,一桌可以塞四個人,不算很大。
但裡面非常乾淨,沒有油膩的感覺。



餐點以日式的為主。
很想點炒烏龍之類的,但又放不下我的咖哩。
好難抉擇喔!



還有附兩碟小菜。豆干+海帶各一盤。

小菜的味道究竟如何,其實我都忘了。
因為整個等餐過程將近有20分鐘。
一開始還有耐心,最後除了慢慢吃小菜,就是一邊碎碎唸了。
連小菜的味道都不記得了。


 




冬瓜茶對現在甜度降低的阿華來說有點過甜。
我倒覺得還OK。



等到快七點,我的豬排咖哩飯才出現。
看起來倒是蠻豐富的。



近拍咖哩,味道還不錯。



但豬排就有點硬。嗯~~~我還是愛雞排啦!



阿華點的是雞肉滑蛋丼飯



不算難吃。但還是跟阿華預期的不一樣。
他想像的滑蛋要再更水、更滑嫩一點。



還有附湯一碗喔!





整體來說,我給金閣廚房65分。
最大的原因是等餐過久,再加上餐點還有進步空間。
不然其實環境還算不錯啦!

短時間內不會再去了。之後再去的話,我應該會點炒麵之類的了。

以上!



::: à propos de 金閣廚房 :::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99號
07-3221785‧0928-015938 (可外送)
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