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村是有一回跟阿華經過時看到的小店,
那時還懷疑開在這麼小的巷子裡會有生意嗎?!
(後來發現我實在是太單純了)

其實拍照的這次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去吃了。
第一次因為下雨所以懶得把相機拿出來,第二次來決定好好來紀錄一下啦!



知味村位於一輛車都很難開過的巷子裡。大部分的人也很少會經過這。



不過在巷口還是掛上了招牌。



煮麵的地方在外頭。不過炸排骨就在裡面了。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小,算算大約五、六桌吧!



牆上掛有菜單與價位表。



炸排骨
因為看到很多人點,所以也來嚐試看看。
味道還不錯,尤其是上面灑的胡椒讓排骨加分不少。



餛飩乾麵



另一個方向的餛飩乾麵。



我的餛飩湯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湯本身就很有味道。
跟之前吃的六合路餛飩和鹽埕區的金溫州餛飩不太一樣。
不過這三間我都覺得很好吃啦!



說是大餛飩,但好像沒有金溫州的大粒耶!





其實第一次光臨的時候就想吃他們的肉包了,結果連兩次都沒吃到,真是掃性。
不過我沒有被打倒,這樣夯的肉包更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吃到。

服務態度的話就普普囉!
除了裡面那名年輕男性笑臉迎人外,女生就要看她們的心情了。
但大致來說,知味村是很值得大家一試的。

以上。



::: à propos de 知味村溫洲大餛飩 :::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36號
11:00~15:00‧17:00~???(賣完為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