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敘事曲】吃完早餐後,我們坐到約12點才離開,
沒想到阿華肚子又餓啦!
所以他就帶我來吃這間生意超級無敵霹靂好的深海魚湯。

品‧深海魚湯是我們看『新聞哇哇挖』聽于美人說才知道的,
一聽到高雄有那麼好吃的魚湯,特別地是還有賣豬腳唷!
就一直想來嚐試。

不過她沒有講店名,幸好賣魚湯又賣豬腳,剛好又在光華路的就這一間啦!
一下就在網路上找到了。

終於在今天有機會來品嚐囉!



紅色的扛棒,旁邊是50嵐,很好找。
而且吃飯時間人一定很多,絕對不會miss掉的。



內用外帶的人都多。



用餐區域有分前方及後面。

我們差點找不到位置坐,後來是和一家三口共用一張圓桌。
真是多謝呀!




菜單。



既然來這要喝魚湯,我們就點了一碗龍膽石斑
我喝第一口後話都說不出來了,只好一直跟阿華點頭。
味道真的好鮮美喔!



料雖然不多,但也還夠吃,
重點是湯可以續加喔!
這樣150元喝兩碗還算可以接受啦!






我們各點了一份豬腳飯腳庫飯,因此會附肉燥飯一碗。
否則單點肉燥飯的話要20元喔!



豬腳飯跟腳庫飯差在豬腳有骨頭,腳庫則是有肥肉跟瘦肉。
兩種都好吃,但下次我應該會改點腳庫飯,
因為我愛肥肉呀!
除此之外,在外面啃骨頭比較不方便啦!



雖然是肥肉,但一點都不噁心喔!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畢竟吃腳庫飯,若只吃到瘦肉,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差哩!

不過若真的不喜歡肥肉,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啦!
不然到時找我算帳,我可會吃不消呢!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豬腳飯及腳庫飯都附了筍乾,所以這道算點錯啦!
我個人覺得筍乾還OK而已。至少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滷蛋和油豆腐是阿華的最愛。





正值吃晚餐時間正在寫這篇網誌,真的很折磨人耶!

我很推品‧深海魚湯喔!
除了東西真的好吃外,我覺得服務也不錯。
雖然生意很好,但服務態度沒有打折扣喔!

以上。



::: à propos de 品‧深海魚湯 :::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07號
07:00~20:00
093838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ndolphin 的頭像
    angelndolphin

    安喬♥愛溜達♥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