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哥哥和姐姐兩對夫妻檔從德國回到台灣了,
兩個星期不見,晚上大家就約了到千町吃晚餐。
可惜爸媽今天跑到南投玩,所以成員只有我們五個人啦!
(姐夫回台灣後直接回台中了,所以未出席。)

千町吃火鍋最好要訂位,不過有時即使訂了位,還是要小等一下。
所以吃第一批的最好囉!





一共有兩個樓層。這次我們坐二樓。



菜單兼餐墊。
價位從220~480元。這次我點的是鯛魚鍋



這一壺是大家都愛喝的檸檬梅子水,檸檬味喝不太出來,梅子味也是淡淡的。
但配上火鍋就很對。
這是免費提供的,因此喝不夠可以一直續。



醬料區。



湯頭很清,感覺很普通,不過加了料之後,湯應該會更好。



大家都一樣的菜盤,其中的三顆丸子,我覺得不怎麼樣耶!



每一種都一點,但吃到最後還是好撐喔!



副餐有三種選擇,飯、粉絲及蔬菜麵。
我選的是粉絲,不過是一口都沒吃到,全部進到阿華的肚子裡了。



鯛魚片。
我也搞不懂肉質好不好,只覺得還不賴吃。



要先淋上酒才好吃喔!



餐後還有甜湯呢!
我意思意思喝了一口,甜度不是太甜,算是蠻養生的。



阿華和哥哥。吃飯前都沒心情看鏡頭。



由左至右:嫂嫂、姐姐和我。
照完才發現,我們三人也太有默契了吧!都穿條紋的上衣。



今天謝謝嫂嫂請客,才剛玩回來就破費,真是不好意思啦!



千町的生意真的很不錯,我們吃完結帳時,已經有一些人在外面排隊了。
這裡的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想要來這邊聚餐的可能要在斟酌一下啦!

這次吃的感覺好像沒有一年多前來的時候那麼驚艷,那時我點的好像是豬肉鍋。
阿華說千町還是肉類比較讚。
但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給各位一個參考囉!

以上。



::: à propos de 千町日式涮涮鍋 :::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2號
07-2291158
11:00~14:00(最後收客13:40)‧17:00~22:30(最後收客21:30)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