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當天到岡山掃墓,直接在那吃了羊肉當午餐。

德昌前的路好小,沒什麼停車位,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附近不知道是活動中心還什麼建築的停車場。





餐廳的位置很多,平時來不怕沒位置。



報章雜誌也介紹了許多。





羊肉米粉湯
阿華好像很愛吃這一味耶!每次都要點這。
我個人不特別愛米粉,所以只意思意思喝了幾口湯及吃了幾片肉。



羊肉沾這個醬真好吃。



沙茶羊肉是我拿來配飯的。
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沙茶羊肉,這道超下飯的,若不是最近越來越肥,我還真想多點一碗飯哩!



我很喜歡青蔥,所以蔥爆羊肉是一定會點的。
我個人覺得這道比沙茶的讚,但阿華則是跟我相反的意見。





德昌是阿華家來岡山一定會來吃的店,他之前也帶我來過幾次,
所以幾個月前我也帶我台南的家人來吃,
那次吃起來的口味好像沒有台南的老泰好。
不過整體來說,大家應該不會失望啦!


這回因為只有兩個人沒辦法點太多,但這樣也好啦!
吃個八分飽對身體才好。

以上。



::: à propos de 德昌羊肉店 :::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66之11號
07-6212235
10: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