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在週一,台南的爸媽說要提前幫我慶生,所以早上起床梳洗一下,
我和阿華就開著車回台南啦!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聚~北海道昆布鍋
之前已經聽不少人說過有多好吃了,現在終於有機會品嚐一下了。





我們是訂11:30的位置,一上到二樓就聞到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
我們討論後猜測是日積月累火鍋味在屋子內循環,而我們又是第一批進場的,
餐廳內都還沒人開鍋就聞到火鍋味,就會覺得很不好聞。
不過這個問題在客人坐滿後,不知不覺就忘記了。





茶沒喝幾口,所以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我妹買的餐券是340元的,所以只能看右邊的啦!



看這菜單一開始覺得好像份量不是很足,但吃到最後也是超飽的。



兩種沾醬:酸橙醬(左)和胡麻醬(右)。
說實在的我還是習慣沙茶醬耶!
所以酸橙醬我吃不慣,我妹甚至還請服務人員拿單純的醬油過來。
至於
肉片胡麻醬出乎意料地很得我心,難道我已經不再厭惡麻醬了嗎?!



第一次來我決定點最基本的北海道昆布鍋(左),
媽媽坐我對面,她點的是昆布滋養鍋(右)。
一看到裡面的中藥材,就覺得有滋養到喔!



阿華的昆布牛奶鍋也是好好喝喔!不會有噁心的感覺。讚



精緻時蔬,這一盤大家都一樣。



豆腐上還寫了個「聚」。好可愛喔!



我的主餐選的是雞豬雙拼。
好像沒幾片肉,但我還真沒吃完耶!



創意單品:手打蝦仁漿。



副食:日式芍粉。

口感就是河粉啦!感覺這個熱量比較低。



消除口中味道的梅子醋。
每次喝這都喝得比附餐飲料兇,我真的覺得比附餐飲料還好喝耶!




甜品:桂圓黑木耳釀。
黑木耳已經被打碎了,喝的時候喝得到一粒粒碎碎的黑木耳。



甜度剛剛好,是個對女生很好的甜品喔!



今天的成員~~我親愛的家人。



乾杯呀!每天都要快樂唷!





整體說來,聚~北海道昆布鍋還不錯吃,但在王品集團裡應該是我排名最後的一個吧!
可能是因為火鍋平常就吃太多了。昆布鍋倒顯得清淡了些。

不過不變的是他們的服務。
不管走到王品旗下哪一家餐廳,服務都讓你無法挑剔,至少我目前吃過的十次經驗都很好。

最後,雖然生日早就過了快一個月了,還是要謝謝爸媽那天的請客喔!
我超開心的啦!



::: à propos de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南長榮店) :::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06-2380939
11:30~14:30‧17:30~22:00(平日)
11:30~22:00(假日)


更多資訊歡迎光臨 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