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光臨陶板屋的次數已達四次了,不過前三次都是在高雄,而且也都是2010年的事了。
這次呢!純粹是因為娘家有餐券,所以就邀了我和阿華,一行五人一起光臨囉!

我們是訂五點半的位,很準時到餐廳門口。





餐廳蠻大的,但大門卻有點隱密有點小。



仔細看了一下菜單,價錢沒變,但裡面有些菜色做了改變喔!





奉茶囉!好喝~~



沙拉:時蔬蕃茄沙拉
這是上次沒有的新菜色。來嚐試一下。



讓我一吃有驚豔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洋蔥絲的功勞。
蕃茄的酸甜加上
洋蔥的獨特嗆味,真是一絕呀!



前菜:烤杏鮑菇

一直都很喜歡陶板屋的烤杏鮑菇,撒上一點七味粉,真的頗優的。



湯:牛蒡雞肉湯

很清淡好喝的雞湯,一點都不膩呢!



飯糰:青蔬螺肉蒸飯

這也是新的,比之前的飯好吃,但我還是想念之前的炸飯糰。



讓我們洗掉口中味道的桑椹醋汁




我們人多,喝得有兇,服務生直接給我們一小壺囉!
王品的每間餐廳都有提供這種果醋汁,每一間都不同,但都非常好喝唷!



前三次我都點陶板香煎牛肉,這次終於鐵了心品嚐了不同的陶板雞




我兩種醬料都吃,左邊的是味噌醬,右邊是黑胡椒醬。
我媽和妹妹都喜歡
味噌醬,但我還是喜歡黑胡椒醬。



甜點:香橙雪酪起士蛋糕

一樣是新品。好好吃唷!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耶!





飲料:沖繩黑糖奶茶

又是new的。



因為我平常在家就會煮黑糖奶茶,加上肚子已經很滿了,所以這道就覺得還ok。
另外,平時不加糖的可能會覺得太甜喔!



離開前再照一下晚上開了燈的陶板屋外觀。





吃飽之後我們繼續回家聊天,聊到十點多才開車回高雄。
其實跟爸爸媽媽吃大餐也不必找什麼生日、過節等等的名目,只要有空每天都是大餐日啦!
(當然口袋也要夠深啦!)

今天這個以快樂為名的聚餐,謝謝爸爸請客唷!



::: à propos de 陶板屋(台南忠義店)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
06-2217603
11:30~14:30‧17:30~22:00


  更多餐廳資訊請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