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阿華上班每天中午一個便當,一個星期體重也重了2~3公斤,
因此我們開始了過午不食的作戰計畫,希望能多少恢復以往的重量。
結果咧~~才施行不到三天,我們就破功了

這天下班阿華直接把車開往屏東,他要帶我去吃屏東夜市裡的牛肉火鍋。
從仁武出發到屏東市真的好快喔!大約三十分鐘就到了。
這時肚子都還不太餓呢!

 屏東夜市裡好多吃的喔!
只是今天要把肚子留給牛肉鍋,其他的美食就等下次囉!



阿華帶著我走呀走的,就走進一條小巷子裡。
這條巷子內有三間火鍋店,隆賓佳家新園



這次我們要吃的是新園
其他間應該也差不多水準,但一次只能選一間,其他兩間就先說聲sorry啦!





冰箱裡放了火鍋料,自己要吃什麼自己去拿。
最後他們會算盤子,看你吃了多少錢。



我們點的是霜降牛肉一份。



汕頭火鍋的湯頭,有扁魚和蝦米。



半斤的霜降牛肉。



除了肉片外,菜也是附在裡面。
有高麗菜和大陸妹。



我們去冰箱拿的料。
這次拿得很節制,餃類一份而已。


又叫了一份普通的牛肉。

兩種牛肉吃起來都很好吃,霜降的油花比較多,相對也比較嫩。
但兩種都很讚。



至於沙茶醬就不合我胃口了,不夠香,但又感覺吃到花生味(我討厭沙茶裡的花生味)
還是小豪洲的比較讚。甚至我覺得牛頭牌我還比較習慣。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問題,搞不好只有我和阿華這樣覺得啦!



 一對越吃越肥的夫妻。



吃完才發現桌子旁放了一個水桶,這是讓客人丟垃圾的桶子唷!還蠻貼心的嘛!



在廚房直接手工現切的牛肉,切出來的厚度比一般的小火鍋店厚。





其實很多人吃到最後會把白飯加進湯裡煮成粥,聽阿華說超好吃的。
但今天我們的胃已經沒空間了,所以只好pass啦!
很可惜哩!
下次找多點人再來嚐試囉!

以上。



::: à propos de 新園牛肉店 :::

屏東市金泉裡興市巷13號
08-7323547
11:30~15:00‧17:00~01: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