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兩家人出國旅遊,兩星期不在家,
所以週六晚上就由我和阿華帶爸爸媽媽出來吃好料。
我和阿華喜歡嚐試新東西,所以皇城Smoky Joe's直接出局,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老疊香麻辣火鍋
(其實當
陳爸陳媽說OK的時候有讓我嚇到)

老疊香麻辣火鍋是採單點的,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陳爸陳媽排斥吃到飽的。
我訂了七點的位置,但一進去發現只有兩桌,
客人沒有很多。
好奇怪喔!明明就很好吃呀!





開始點火鍋料。



紅茶免費提供一壺,要再追加的話要付65元。



佐料放在推車上。



鍋底每人80元,鴛鴦鍋再加100元。
最低消費是一桌600元。



老疊香的麻辣鍋屬會麻的那種,我們點的小辣倒是不太辣,嘟嘟好。
酸菜鍋超正點的,我覺得比鼎王的好吃,連陳媽都說讚。



我們點了粉絲、豆皮x2,綜合菇類、高麗菜、蜂巢肚x2,綜合丸子。



牛肉也來了兩份。



涮一涮就很好吃。



酸菜鍋真的不錯吃,所以打包回去再加料當晚餐囉!





這次我們總共吃了NT$1960,滿千送百,所以是
NT$1860。
聽疑似老闆娘的人員說五月他們要搬家,到時會滿千送兩百喔!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最後要求打包時,請他們幫我多加點酸菜,他們竟然跟我說要多收錢,
著時令我傻眼耶!早知道我就先叫他們幫我加鍋底再打包。
這一點還是鼎王比較大方。

這是其中的小插曲,其他的服務或口味還是很不錯喔!
只是因為這樣有點小扣分。

以上。



::: à propos de 老疊香麻辣火鍋 :::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49號 (已搬家)
07-2411001
17:00~24:00

五月後的新址
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86號之1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