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及姐姐剛從英國旅行回來,回來的當天(19/6),姐夫就從台中下來,
也因此隔天就約了一起吃晚餐,順便當作小型的家聚囉!

這次的地點選在旗津中洲的海濱海產

因為阿華不吃海產,所以這間我跟到的次數也就兩次(包括這次)
難得阿華這次沒有直接拒絕耶!還是很配合地一起來吃囉!





這次的菜好像是爸爸及哥哥點的,我就負責拍照。
菜名就我亂拼湊的。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炒海瓜子

因為菜上得很快,我馬上被後來的蝦子吸走了,
所以海瓜子我只吃了一顆,但好好吃喔!
這是我去吃海產必點的呢!



清蒸蝦

很鮮美,完全沒沾醬就好吃。
後來又追加了一盤,還是通通吃光光唷!



炒麵



炸銀魚


外皮沒有很酥,但還是很對我的味。




炸花枝丸


雖說炸的要少吃,但炸花枝還是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唷!



清蒸螃蟹

不知道是哪一種螃蟹,但每一隻的蟹黃都好飽滿,肉也很嫩。
吃了半隻就飽了一半了。



蛤蜊湯


最愛喝蛤蜊湯了,自然的鹹度釋放到湯裡,
雖然是夏天喝,還是好搭唷!



炒絲瓜




清蒸花枝

肉很有彈性,也不會太老得咬不動,
沾一點醬也是美味的好料唷!



做錯的魚,後來在我們的堅持下,退回去了。



海鮮粥



炸芋頭

這一盤好像是店家送的,但我沒吃耶!



以下就是各個couple來一張。

哥哥嫂嫂一家人



可愛的爸爸媽媽




依然在蜜月期的姐姐與姐夫


迷糊的姐姐今天為了拿本紐約的書,竟然被掉下來的玻璃割到手,
幸好只是小傷,沒有傷到神經什麼的。

姐姐,即使在自個家也要小心呀!



阿華和我






很喜歡全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無論是吃海產、泰國菜or美式餐點都讓人開心,
重點是要大家在一起呀!

下次的家聚就等姐夫從美國NY回來囉!



::: à propos de 海濱海產 :::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中洲巷68之16號
07-5713485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