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1 en France

第一次把網誌內容跨越到海外,不過我可能沒辦法照旅途順序一篇篇寫出來,
我只想就我有興趣的內容簡單紀錄下這一次的旅行。
至於完整的遊記,就請大家耐心等阿華完成德國行,之後他就會寫法國行囉!

這一篇要寫的則是第一口在法國吃到的冰淇淋喔!



我們吃的這一間Amorino在巴黎第四區的Rue Vieille du Temple上。
Amorino在巴黎其實還有蠻多分店的,當然在法國其他城市也有看到喔!

即使記不起店名,但小天使logo還是非常好認,所以不怕吃錯啦!



Amorino賣的是義大利式冰淇淋喔!



阿華拍照的同時,我則是買冰去啦!



因為是第一天到法國,還不好意思大喇喇地在店內猛拍照。
不過我還是把價位都記下來了。



要先選size,再選容器,最後才是口味



選擇甜桶的話
Petit(小):
3.5
Moyen(中):
4.5
Grand(大):
5.5

or 杯子裝
除了小中大的尺寸外,還多了
Géant:
7.5
Grandissimo:9.5



美麗的法國妞問我要幾個口味,我不貪心地只選了兩種。
一個檸檬,一個是nutella榛果巧克力。

PS~~吃義大利冰淇淋時切記一定要選一甜一酸,這樣吃下來才不會膩唷!

Amorino很讚的就是不管你購買的冰淇淋大小,你要吃幾種口味都可以。
只是我比較難以想像如果買小size的冰淇淋,要求每一種口味都來一點,冰淇淋話會變成什麼模樣。



這次我選的是petit的,
3.5。

屬於我們的冰淇淋花盛開啦!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讓我滿足到不行,好驚豔唷!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口味呀!但怎麼會那麼好吃呢!

檸檬的口感很像冰砂,有消暑的感覺,
nutella榛果巧克力則是重黏稠感,有種把金莎巧克力吃下肚的fu。

總而言之,這兩個搭起來很合我們倆的胃呀!



看到當時的照片,真有點後悔那時沒點個大一點的來吃,
現在只能望梅止渴了。





Amorino的冰淇淋口味不算特別多,但印象中應該也有二十多種啦!

當天比較好玩的是,我和阿華在冰櫃前考慮好久都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突然看到法國小妞用湯匙咬了一點冰淇淋,我和阿華都心想這應該是給我們試吃的吧!
哇~~真是人好nice呀!
沒想到,她小妞竟然退後一步,把湯匙往自己嘴裡塞,繼續跟她的夥伴聊起天來了。
看得我和阿華一整個傻眼。

幸好當時merci還沒說出口,不然就糗大了。

看來還是Big Tom比較善良一點。

Anyway,總個下來,目前吃過Amorino的三對(包括我們)都說讚。

有機會去法國的諸位親友,也別忘了嚐試一下Amorino的冰淇淋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