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 2 en France

早先的時間我和阿華往摩納哥(Monaco)及艾日(Eze)走,真正回到尼斯已經是傍晚的事了,
不過幸好歐洲的夏季很晚才天黑,還有一點時間逛逛天使灣(La Baie des Anges
)、碰碰地中海水及在英國人散步道(Promenade des Anglais)走走。

今天的尼斯太陽很豔,一點都不留情地往我們身上狂灑,估計氣溫應該至少高達35度以上。

這時候如果能來一支冰淇淋真是再好不過了。

剛好阿華出發前有查到一間似乎頗有名的冰淇淋店,二話不多說,馬上尋寶去。

不過可愛的阿華只知道在舊城區的廣場附近,卻沒有確切的地址,
所以我們拿了店名,主動問了某餐廳的女服務生。
她跟我們說左轉一下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看到街角出現了
Fenocchio的字樣。

講真的,還真有點不起眼耶!








GLACE是法文中「冰淇淋」的意思,看看列出來的就有好多種,
看樣子傳說中有百種口味應該所言不假啦!



價目表在此。

我自作主張點了2球的冰淇淋。這樣3.5歐。



也有賣蛋糕唷!





一整排的冰淇淋,選擇性真的也太多了。
我足足站在冰櫃前超過五分鐘以上才做好決定。



冰淇淋上還有樣品展示,
這樣即使看不懂法文還是可以知道選的是什麼口味唷!



看看我最後選了什麼。

我還是遵循我自己的原則,一酸一甜。




在法國巧遇的旅遊好伴侶--俊良&可欣。
(事後證明,我們幾個還算有點緣份呀!之後又在夏慕尼巧遇呢!)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還是祝福他們結婚快樂及幸福一輩子呀!



謝謝可欣幫我們拍的照。





回台灣後,阿華跟我說我們好像吃錯間了......
我也上網查了其他網友的網誌,確實跟我們吃的不是同一間。

不過這是當地小妞跟我們說的,加上我們也都回來了,
就算吃錯,一切也於事無補了。

至少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呀!

安喬旅行結語:
在尼斯,就算錯過了正統的冰淇淋店,一切還是美好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