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一聽就不像餐廳名,反而有夜店的fu。
不過它還真的是間便當店喔!
賣的是排骨飯、雞腿飯之類的呢!



來來去去的人客還真不少呢!



價目表。



阿華點的排骨飯,NT$70。



我的雞腿飯,NT$80。



白飯是另外一碗,上面有肉燥、酸菜、白菜及麻婆豆腐。
配菜份量不多,但味道不錯。



若不想額外點湯的話,他們也有附清湯。
印象中是柴魚湯,非常好喝,但很燙,小心不要燙到喉嚨了。
(說的就是我,我太猴急了啦!)





其實我個人還蠻不喜歡去這種店吃飯,
不是不好吃喔!只是覺得真的好貴喔!
而且配菜不能自己選,每次也都一模一樣。

排骨飯的話,我還是比較尬意正忠啦!
(只不過正忠也越來越貴了,一直漲一直漲。)

但話雖如此,偶爾還是會來這種小店捧場囉!



::: à propos de 夜上海牌骨飯 :::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64號
07-3343613
(初一、十五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