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這回來高雄,我找的餐廳終於遠離住家那一區塊了,跑到漢神巨蛋附近。
之前每次都吃義大利麵,這次也特別選了一下,不再只有義大利麵了。

黑潮咖啡館之前就想來吃了,但是是想來吃早餐,不過也OK啦!
只要沒吃過的餐廳,我都願意嚐試看看。



騎機車的話這附近還算好停車,不然搭捷運也是蠻方便的。



店內的陳設蠻簡單的,很明亮。



但不算是我喜歡的風格。





早餐及午餐的MENU不一樣。
這份是午餐的。

要自己劃單後再去櫃檯結帳。
(照得也太不清楚了,大家將就點囉!)





我和Lucy都加70元,這樣多了麵包、濃湯及飲料任選。

麵包是大蒜麵包,小小份的,還可以。



玉米濃湯其實是最後上來的,因為我們點的時候,廚師還沒煮好。
我們還以為服務生忘記了咧!

最後送上來是熱騰騰的喔!很濃郁,好喝。



泰式酸辣涼拌梅花豬,NT$170。

在炎熱的日子吃這道酸辣的餐點很開胃呀!
不過竟然完全沒有配菜,實在有點失色。
但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輕食拼盤,NT$120。



盆栽奶茶,NT$90。



真的很像一盆盆栽耶!也太Q了吧!
上頭的土壤是OREL,因為被壓得碎碎的,所以攪拌進奶茶哩,不太有感覺。
Lucy說奶茶應該是用鮮奶做的,所以不會很奶,是她喜歡的味道喔!



香柚冰茶,NT$90。

我記得我明明是點水果冰茶耶!結果送上來的是柚子茶。
不過我也很喜歡柚子茶,所以就沒要求店家重做了。



我和Lucy聊到三點半才說再見,謝謝她跟我分享很多教養孩子的方法。
雖然還沒試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但感覺很實用耶!
等萌萌出生後,我會陪伴她好好成長低。





::: à propos de 黑潮咖啡館 Kuroshio café :::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

07-5503988
09:00~21:30(平日)‧08:30~21:30(假日)
每週一公休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