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就會找一間早餐店跟家人一起去吃,這次去的是Little Bear
話說這附近也開太多店了,每一間都有獨特的風格,讚喔!



扛棒是粉紅色的,好Q呀!



外觀則有點童話的感覺,迫不及待要進去啦!



小圖畫得很逼真,肚子餓了啦!



一樓的位置,還有吧檯區。
一樓的位置不多。但整個風格還蠻清爽的。



點餐要到吧檯結帳加買單喔!



舊式裁縫機很適合當室內的擺設呢!





大門右手邊還有賣衣服及雜貨喔!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方式,有點雜亂。



樓梯。



一爬到二樓就看到可愛的大熊熊在迎接我們。



很鄉村風的桌椅,我愛!!



MENU。
早餐時刻還是可以點這裡的餐點。



或直接點早餐套餐。
但只有起士蛋捲和法國吐司可以選。



研究ing~~~

最後他們三人都點早餐套餐裡的起士蛋捲,我則是點三明治套餐。

早餐套餐內含:餐前飲品、沙拉、正餐及餐後飲料。
三明治套餐則是:沙拉、濃湯、正餐及100元飲料任選。



這沙拉顏色好引人食慾,尤其醬汁有點和風醬的感覺,很對我的味。



左邊的濃湯是我們三個女生的,爸爸的餐前飲料是熱牛奶

濃湯很好喝,不會喝膩喔!



爸爸、媽媽和妹妹的起士蛋捲,NT$180。

他們都蠻滿意蛋捲的,裡面的料蠻豐富的。



我的有機沙拉蛋三明治,NT$190。
(單點只要90元喔!)

沙拉在中間,因為怕醬汁太多沾到三明治,所以店員只加了一些。
但反而對我來說少了點。醬汁就是要夠多才好吃呀!

至於三明治的份量很夠,我根本就吃不完,
自己只吃了一個,爸媽幫我各吃了一個,剩下一個請店員打包。
(結果到最後他們沒拿給我們,而我們也忘了。還是我們開車都快開回家才想到呢!)



雖然他們都點一模模一樣樣的,但還是被我逼迫要拍照。
哈哈~~辛苦啦!



餐後飲料:熱奶茶冰奶茶

聽說不怎麼樣。



爸爸的餐後飲料是熱咖啡。
他一向不表示意見的,就姑且當作好喝囉!



我則是補了20元換了120元的維也納咖啡
Haaaa~~~我真的好愛維也納咖啡喔!
上面的鮮奶油肥歸肥,但就是這甜膩膩的味道抓住我呀!



吃完差不多中午了,哈哈~~又省了一頓喔!







這次去Little Bear的感覺很矛盾,主要的問題是服務生們犯了太多錯誤了。

1. 我的套餐該上濃湯卻送成沙拉,因此我的沙拉吃兩份,濃湯是我自己提醒才送上的。
2. 爸爸點熱咖啡,卻送上冰咖啡,卻堅持我們勾成冰的,最後還是我們要求確認,才發現是他們自己做錯。
(但我們要看單卻不給我們看喔!好怪喔!)
3. 最後要求打包的三明治沒給我們。

我想可能是服務生要做太多事了,又要一、二樓跑上跑下,忙壞了。
才會錯誤層出不窮吧!

但我覺得他們的態度還算OK,東西也不錯吃,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大家都上手了唷!




::: à propos de Little Bear :::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06-2690808
營業時間:07:30~18:30
早餐供應:平日至11:00‧假日至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