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3-Received Date-22/12/2011
這張是從四川寄來的,但卻是寄杭州西湖十景中的殘雪給我。
十景是哪十景呢?
蘇堤春曉、麴院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花港觀魚、南屏晚鐘、雙峰插雲、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及柳浪聞鶯。

不過這是南宋時的十景,現在又有新的西湖十景了。
但不管如何,好像有機會都應該去看一看齁。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放在信封裡寄過來的,雖然我有特別註明不要放在信封裡,但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吧!所以就算了。
只是這樣我比較不好收納進明信片本裡呀!







No. 14-Received Date-23/12/2011
還是很喜歡地圖類的明信片。
明信片裡應該標出的是比利時境內的城堡吧!
雖然也去過歐洲一些國家,但比利時到現在還沒去過呢!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去那裡走跳一下唷!



寄件者是個在比利時唸書的土耳其女生,她好可愛呀!
在明信片上畫了好多小花。
她說她很喜歡這個擁有許多種類的啤酒和巧克力的國家。
除此之外,她還寫了土耳其語的dear Angel給我,盯著看不懂的文字,感覺好新鮮呢!







No. 15-Received Date-28/12/2011
小飛俠(Peter Pan)是迪士尼第14部動畫作品(1953)。
原先是蘇格蘭小說家及劇作家James Matthew Barrie(1860-1937)
在1904年的劇作裡的角色。

不過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卡通,但收到這張明信片還是非常開心呀!

寄信的是一位爺爺,他說他常陪他的孫子看迪士尼的卡通喔!
最後一句他寫道:You're never too old for Disney.
說的好對呀!



讓我更驚豔的卻是汽車總動員玩具總動員的郵票。
吼~~~可愛到太超過啦!
我好愛喔!







No. 16-Received Date-
28/12/2011
這張是從白俄羅斯寄來的。
但因為明信片後的介紹文字我完全看不懂,因此也不知道是哪裡。
總之,很有農家的風情囉!



國外的郵票還是一樣很吸引人,我個人頗喜歡這樣圖畫式的動植物插畫。







距離上一次的分享已經隔好久了,實在是因為寫這種分享文都要找好多資料喔!
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以後可能直接貼明信片上來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