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7-Received Date-03/01/2012
看到這樣的配色及圖片,馬上就聯想到荷蘭。
一般來說,我不是特別喜歡明信片被分割成好幾個畫面,但看到這張,我倒是蠻喜愛的。
在Postcrossing的網站裡,看到其他人的分享,這一系列的明信片還有其他圖案的喔!
真希望哪天可以全部收集到呢!




郵票看起來好像樹,又好像人腦喔!
我沒有慧根,看不出來是什麼。







No. 18-Received Date-08/02/2012
明信片上的是舊金山(San Francisco)有名的
Bay Bridge,除此之外,另外兩座著名的大橋是Golden Gate Bridge和San Mateo Bridge。
我去過舊金山至少有三次,最近的一次是十年前大學剛畢業的冬天。
在那裡至少待了三個月,除了白天上課,剩餘的時間都四處閒晃,
因此收到這張來自舊金山的明信片還蠻有感覺的呢!



郵票是Holiday Baubles系列裡的其中一張,於2011年發行,在下面的網頁有詳細的介紹喔!
https://store.usps.com/store/browse/uspsProductDetailMultiSkuDropDown.jsp?categoryNav=false&navAction=jump&navCount=2&productId=S_679649&categoryId=subcatS_S_45cFirstClass



這是完整的郵票。







No. 19-Received Date-08/02/2012
都柏林(Dublin)是愛爾蘭的首都,名字的起源是來自於愛爾蘭語的Dubh Linn,意思為〝黑色池塘〞。
(from 維基百科)

明信片的正面標出許多都柏林的景點,背面也寫下景點名稱,
拿著這張明信片似乎就可以玩遍都柏林了耶!

我超愛這種風格的地圖明信片,所以收到註冊完,還順便加入我的最愛了。





郵票上的紫色小花是紫苑花(sea aster),屬於菊科的花。
至於花語太多了,有興趣的自己上網google吧!







No. 20-Received Date-13/02/2012
俄羅斯
寄來的明信片,感覺好藝術喔!
沒有英文介紹,完全不知道是哪裡,直接純欣賞囉!









這一組我最喜歡都柏林市區地圖那張,是那種出國我會買來寄給自己的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又是哪種風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