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瑪都越來越靠近台灣的週日,我和阿華又約好一起去吃早餐唷!
(寫得好像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呢!呵呵~~)

以前總是晚上經過阿貴私塾,感覺還不錯,這次就來吃吃這兒的早餐囉!

原本以為附近很好停車,沒想到早起的人還真不少,路邊的停車格幾乎都被停滿了。
繞到愛河邊,幸運地找到沒畫紅線的位置。
結果離阿貴私塾更近耶!哈哈~~~




感覺還蠻不起眼的耶!





騎樓也有座位喔!
今天的天氣坐外面應該也頗舒服,就怕被斜飛的大雨淋到。



吧檯及櫃檯連在一起,老闆阿貴在櫃檯幫大家結帳。



牆上的小擺設。



有雜誌和報紙可以看。





早餐的單子。



選好了再到櫃檯找阿貴老闆買單。



點早餐皆有附飲料。

這是阿華的冰奶茶



我是喝熱奶茶,這樣看好像咖啡喔!上面還有打奶泡。



阿華的美式人氣早餐,NT$115。

美式人氣早餐有兩種價位,115元及125元。
差在麵包的不同,前者是法國麵包,後者是丹麥麵包(比較大喔!)





我的德國香腸餐,NT$115。
蛋的煮法可以選擇,我是選散蛋,但怎麼不像呀?!

自從去德國之後,就更喜歡德式香腸了,好好吃喔!
另外,我的丹麥麵包烤得好脆好香,我愛~~~



Ready??? Go!!!



我們差不多坐到10點半就離開了,因為有朋友要來家裡拜訪。





阿貴私塾
口味還OK,但份量對阿華來說應該不太夠。
我發現這裡的客人都跟老闆很熟的樣子,離開前都會說:阿貴再見。
真是溫馨的畫面呀!

而且我跟老闆要名片時,他說他們很低調,沒有名片呢!
也太妙了啦!


::: à propos de 阿貴私塾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39號
07-5513947
07:30~21:00(平日)‧08:00~22:00(假日)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