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011 (Wed.)

謝謝倚佩,出國玩耍還想到我。
看妳寫的明信片,讓我也想去泰國瞧瞧呢!




我的好朋友好像都知道我喜歡收到明信片喔!
這是今年收到的,不過有一半是五月底去法國時自己寫回來的。

自己寫給自己的,旅行回到家就會開始期待郵差趕快幫我寄到,
朋友寄的就像是收到禮物,what a surprise!!
心情會變得很開心喔!

多謝大家!!



又到了31號。

吃完飯阿華帶我到夢時代吃31冰淇淋,大雙球只要103元,31% off。
一人選一種口味很公平。阿華選巧克力脆片,我比較有冒險精神,選了個水果凝露雪寶。
還不賴唷!



逛完夢時代,我們去高捷草衙站面交。
阿華買了個二手的14-42鏡頭,for我的GF1。


這是試拍照。整個廣好多喔!

謝謝阿華,你好好~~~









30/08/2011
(Tue.)

昨天睡前我調了6:40的鬧鐘,準備起床幫阿華做早餐喔!
想當然爾,鬧鐘還是叫不起我,是叫起了阿華,阿華再叫我。
(繞了一大圈還是起來了,GOOD!!)

之前就買了雞蛋、火腿和白吐司,所以簡單做了火腿蛋吐司囉!

做火腿蛋吐司沒有技巧可言,但我還是覺得我把吐司顏色烤得好可口喔!
至於味道,我想阿華一定覺得很好吃吧!




晚上來試做南瓜濃湯。

算成功喔!只是洋蔥味重了些。
下次改進。









27/08/2011
(Sat.)

夜晚,雨幕外,咖啡館中
伯爵那堤與焦糖可可碎片









25/08/2011 (Thu.)

Merci beacoup, Thérèse.

紅豆湯讓我明天當早餐吃。



法文課結束去看了十點半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整間電影院爆滿,票務人員說最近都是這樣的狀況,看樣子還會持續一陣子。

裡面好多事件都是我的年代曾發生的事,看完格外有感覺。

英文課本、7/1及2號的聯考、921地震......

看著坐在左手邊的阿華,心裡很開心一直都是他在我旁邊。
電影裡的一點缺憾,幸好在現實中,不存在我們的世界。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也不要忘了遠去的青春,有一天,它會成為話當年的好題材呀!






一直聽著胡夏的〝那些年〞,不禁眼眶氾紅呀!







24/08/2011
(Wed.)

晚餐明明就吃不少,阿華竟然又說餓了,出門時又順便買了鹹酥雞回來當宵夜,
好久沒這麼不知節制了。

這滿滿的鹹酥雞是要照給姐姐看的,讓她嫉妒一下。
哈哈~~~百頁豆腐和雞皮好好吃喔!









23/08/2011 (Tue.)

下午出門時,看到嘴哥從台南寄來的明信片。
真是揪甘心喔!

很喜歡葉老的這段話,剛好也印在明信片上了。
這是個適合人門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的確,台南就是有這種魅力,讓生長在這的人ㄧ輩子感念的土地。



小比小茉,嘴哥說的對啦!你們趕快回南部打拚嘛!
我們等著呀!









21/08/2011
(Sun.)

今天好忙碌喔!行程很滿。
午餐和小比及小茉去京站的Mo-Mo Paradise吃,好好吃呢!

台北每間餐廳外都一堆人在排隊,真的要很有耐心耶!



吃飽殺到歷史博物館看「畢卡索特展」。
感謝小茉分享的貴賓票,讓我們免費看展喔!

這次的「畢卡索特展」算是我們四人的巴黎小旅行的ending,
因為展品多是從巴黎的畢卡索美術館來的。
(去巴黎時剛好畢卡索美術館閉館整修,為期一年,原來趁這機會全都跑來世界巡迴啦!)

不過比較國外的看展環境,台灣的展場都好小好擁擠喔!
天花板很低,人一多空氣都悶了起來。



和在法國旅行時認識的同伴--俊良及可欣相約見面。
真是好棒呀!沒想到回來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可聊呢!
要保持聯絡喔!兩位~~~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張學友演唱會,也是我們這次北上的主要目的啦!

當他唱出第一個音時真的有感動到,因為終於不是透過音響了。
聽到〝如果愛〞時,我哭了~~~

歌神不愧是歌神呀!
雖然他說他的表現只有75分,但怎麼還是這麼讚呀!

期待他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喔!









20/08/2011 (Sat.)

今天要去台北喔,為了明晚的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所以跟著阿華一起來上班,這樣可以節省一點北上的時間。
阿華忙碌的時候,我就玩iPad或上網或看書。這次看的是在台南的文今書坊買的〝玫瑰花嫁〞。
其實是本轉了型的言情小說,只是已經都看了第一及第三本,就會想要湊成套呀。
幸好二手價150,又頗新的,說什麼都要買呀!

喜歡一邊看書一邊喝茶。
現在手邊的飲料是50嵐的冰淇淋紅茶。天氣熱已經早就溶化了。









17/08/2011 (Wed.)

以安3m1d,我終於去看她囉!


她真的是個乖寶寶耶!
完全沒有哭鬧,卻是非常有反應,很喜歡我們跟她玩。
也喜歡人家抱抱。

跟Angel阿姨送的蘇菲合影



小貝比好軟嫩喔!抱起來好舒服



以安要健康快樂地長大喔!阿姨有空再去看妳。
以後我們再三人一起去吃早餐。







12/08/2011 (Fri.)

晚上跑去看Cars 2,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聯手出擊真的很讚呀!
開頭還有Toys的番外篇,也好精彩。
很適合閤家觀賞喔!









11/08/2011 (Thu.)

Tony, merci pour la huile d'olive.









10/08/2011 (Wed.)

午後喝著順口的錫蘭奶茶,配著可愛的圖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