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度過了一個開心非常的週末
只是因為能吃好料,能跟朋友見面
就覺得幸福

週日的昨天吃完悠哉的早餐
兩人牽手逛了漢神巨蛋
以前我只喜歡一人逛安靜的百貨
可是昨日的漢神雖然人潮洶湧
卻沒有讓我有一絲的不耐

然後吃了午餐,瘋狂地午睡
到近五點才悠悠醒來

去新家工地後,緊接著下了一場雨,把我們困在水泥屋子裡
計劃好的事也因此多少被打亂
原本我們要去港都春天看對錶的
後來只去吃了附近的平價石頭火鍋

沒有冷氣吃火鍋很令人火大
奇怪這回卻沒有
吃得好飽好滿足

飯後活動是我最愛的遊車河
阿華載著我騎到蓮池潭附近
空氣漫延著濕潤水氣
這樣的高雄無預警得令我傾倒

坐在後座,緊抱著阿華的大肚肚
每日飯後若能有這樣的悠閒時刻
還真的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