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的隔天,我們賴在小茉家跟她聊天(她今天休假)聊到快中午才從台北離開。

今天的行程阿華早就在心裡安排好了,是很輕鬆隨性的行程喔!
他安排的
第一站是薰衣草森林的明德店。

離開台北時有小塞車,到達薰衣草森林已經是下午ㄧ點。

週一的遊客比較少,第一停車場還有位置。

好久沒來
薰衣草森林了,都不知道他們的版圖已經拓展到日本去了呢!



門口擺了主人--慧君及庭妃的Q版人行立牌。





進去前先買票。
好ㄧ陣子沒來都漲價了,ㄧ人200元,平日可全數折抵園區的消費。
假日的話就只能折100元喔!



抵用卷還蠻貼心的,分成50元四張。



最近舉辦的活動,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瞭解ㄧ下。





森林音樂盒
我們忘了進去,離開時只在外面瞄了ㄧ下,好像也是禮品店。







薰衣草森林的漫遊地圖。



看到椅子就是休息的時間啦!
不過坐在這一點都不舒服,天氣太熱啦!



香草鋪子外面的香草擺設,綠意盎然的植栽讓人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外面太熱先進來香草鋪子躲一下熾陽。



看到薰衣草不禁讓我想到南法耶!
真想念在法國的兩個禮拜。



香草舖子裡賣了很多東西,手工香皂、香水、計事本、明信片、餅乾......等等。
我們大略逛了一圈知道賣了些什麼,決定等離開前再來這把抵用卷花掉。



香草舖子的外頭。



好可愛的插畫喔!



喜歡這一段話,因為你,我也變得特別





繼續往高處的許願樹走。
後頭的山丘種了薰衣草喔!可惜時令不對,薰衣草都不開。





走在往許願樹的路上還蠻舒服的,有陰影及椅子。

ㄚ~~~看到我和阿華的椅子了。





阿華的大頭遮住〝很久〞了啦!



階梯上的浪漫的話語。





Yes, I do...





咱們來make a wish吧!



把願望寫在許願卡上,綁上麻繩......



蓋下鋼印......



綁在許願樹周圍......



然後敲個鐘就可以囉!



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呀!



薰衣草森林裡不時可以看到可愛的圖章,幸好我之前就蓋過了,
不然這次我的印章本只剩一頁,蓋不到我一定會很失望。





遠遠有一對戀人在搖椅上依偎著,真是賞心悅目的一刻呢!






連路標都做得很用心。

接著我們往湖邊邁進。



會不會太享受啦?!
在湖畔看書聊天喝茶,愜意又自在。
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呢?











沒吃午餐的我們決定到森林咖啡館吹吹冷氣,吃頓悠閒的午餐。
但進去一看菜單,決定還是把抵用卷省下,撐一下留到外面再吃。






回到香草舖子,買了兩張明信片(70元)+一瓶香水(???),
頓時爆炸超過了抵用卷的400元。
多出來的金額是阿華掏腰包付的喔!

謝謝阿華送我的香水,你喜歡的話,香水借你用。
自便喔!



先把明信片蓋個章。



寫給在台北總是收留我們的民宿主人。



選一個信箱,把明信片投入,薰衣草森林會幫忙把明信片寄到喔!
(僅限本島喔!)

說到這,已經快九月了,明信片還沒收到耶!











薰衣草森林處處都好適合拍照喔!喜歡拍照或被拍的都應該會很開心。
不過畢竟是戶外,小黑蚊好多,一不小心我和阿華的雙腳就被叮了十幾個包。
從來就沒被整成這樣,害我嚇了一大跳。
建議穿長褲去會比較安全。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037-252000

 其他分店或活動請上網頁查詢唷! 薰衣草森林 Lavender Cot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