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餐及中餐吃得蠻飽的,但晚餐還是多少要吃一點,否則到睡前才想吃,就真的肥了。
因為想吃簡單一些,所以阿華決定帶我來吃湯包,這樣不必點太多,但又有吃東西的感覺。

小麥介紹的龍袍湯包,終於輪到你囉!

龍袍湯包
已經快靠近光榮碼頭了,這附近機車蠻好停的,汽車我就不確定了。



騎樓有增高,機車停不上去,所以空空的很整齊。
左側半透明玻璃的地方是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忙碌的樣子。



一進去服務生就給我們一張菜單及小菜單。
等會會再來點餐。





桌上放了壺熱麥茶,泡得很濃,阿華說好喝呢!
喜歡的話也可以買茶包回去自己沖泡喔!



乾杯~~~



醬料區。



我這次用的醬料有醋及醬油。



牆上有教怎麼吃湯包喔!
等一下照這步驟吃吃看。



招牌龍袍湯包(5個),NT$80。



龍袍蟹肉湯包(5個),NT$100。



細拍蟹肉湯包。

龍袍的湯包皮薄湯汁鮮美,難怪一顆這麼貴,真的很好吃呀!



龍袍的吃法要沾醋,原本我覺得這樣好奇怪,所以還是有拿醬油。
沒想到沾醋比醬油好吃喔!比較不是死鹹。



一口吃下去好過癮喔!



小北京紅醬乾麵,NT$90。

菜單上說這是微辣的,但我吃覺得還好。
至於味道及口感真的很不錯,阿華很喜歡唷!
有像榨醬麵的感覺。







龍袍湯包一餐吃下來是270元,實在不算便宜,而且不會飽。
但因為很好吃,所以希望哪一天還有機會來吃囉!



::: à propos de 龍袍湯包 :::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75號
07-2510562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