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光臨Ten Fingers,不過這次不是來吃早餐,而是和Tiffany來這聊天兼吃午餐啦!





之前已經拍過了,所以這次就隨意拍幾張,交差了事。哈哈~~~












結果MENU也沒拍到,不過跟上次的沒什麼不同,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之前的食記。


我和Tiffany都點義大利麵系列,覺得不夠的可再加60元或120元升級套餐。

有沙拉、濃湯、麵包及70元內的飲料。(60元可任選兩種,120的全包。)



滿滿蔬菜的
生菜沙拉

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感覺有梅子味,好適合天氣炎熱的夏日喔!

我喜歡~~~



南瓜濃湯


據Tiffany說味道頗濃郁的。




蕃茄牛肉丸義大利麵
,NT$210。

這是我點的啦!原本Tiffany也想點這個,但她後來讓給我了。(大家對孕婦都好體貼喔!)

我喜歡煮得軟軟、完全吸飽茄汁的小黃瓜,當然麵條對我來說也是軟硬適中。
我個人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岩燒牛小排茄汁義大利麵
,NT$250。

Tiffany的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不過我看到帶點血色的牛肉就好心動喔!



蜂蜜檸檬汁




漂浮冰紅茶
,需再加價20元。

因為冰淇淋及鮮奶油已經有點兒甜了,所以紅茶本身是無糖的,

若覺得不夠甜,還有糖漿可以添加。



我們大約在
Ten Fingers裡坐到兩點半,之後就移到我家繼續聊,
想當然兩位媽媽在一起就是一直聊小孩的事,我還有好多需要請教Tiffany這位已經當了一年多的媽媽喔!
距離預產期越近,知道的越多,但也覺得準備地越不充分。
不過,我會平常心面對啦!
反正,貝比出來也不可能照著想好的模式養,總會有許多事先想都沒想到的狀況吧!
到時,有需要再請教囉!

今天很開心。
有美食、有好友、有貝比陪我。
我好幸福呀!





::: à propos de
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07-5552850

09:30~21:30

免收服務費
提供無線網路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