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吃了一間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朋友分享的早餐店,
剛好又距離娘家很近,所以揪一揪家人就去了。

名字就叫Brunch,中文名字直接音譯成布朗趣
很好記呀!



這樣看感覺室內空間應該不小,其實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裡面其實蠻擁擠的。



進去前先照照外面的小東西。





戶外也可以用餐,不過若怕熱或遇到有人抽煙就難過了。





室內空間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是滿座的狀態,而且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
假日人多時,用餐時間就是兩小時。













早餐有四種選擇,都是250元。
包括餐前果汁、湯品、沙拉、主餐及飲料。

早餐只要超過200元,我都覺得貴,不過份量倒是蠻多的啦!



餐前果汁是鳳梨檸檬汁,我個人覺得太甜了。



濃湯不錯喝,但裡面的料多不多我忘了。



沙拉裡有西瓜、香蕉和小黃瓜包玉米粒,幾乎都是寒性蔬果,不過我還是吃光光,除了上面的苜宿。
ㄜ~~我不愛苜宿啦!



伊莉莎白組合餐



瑪莉姑姑愛吃餐



小湯姆煎餅餐



喬治爺爺漢堡餐



餐後飲料的冰紅茶牛奶



熱咖啡牛奶



熱紅茶牛奶的牛奶要自己加,紅茶是立頓跟Twinings兩種茶包一起沖泡的,媽媽覺得還OK而已。
可能是平常家裡喝的紅茶比這還要好吧!

不過杯具組非常可愛。



今天的早餐爸爸沒出席,因為他一大早就吃完早餐了。
不過他來的話,可能也沒位置坐啦!





布朗趣的餐點雖然只有四種,但媽媽說她的煎餅很好吃,妹妹也說漢堡裡的肉很讚,
所以我想餐點應該都不錯吃吧!

飲品的話就比較一般了,不過我相信也是大眾可接受的味道。

裡面的位置真的沒很多,排列又比較擁擠,也許平日或下午來會好一點。



:: à propos de 布朗趣英國風早午餐 Brunch :::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6號
06-2363937
08:00~15:00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