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食記完成100篇就要跟阿華找間餐廳,吃大餐慶祝一下。

其實我已經物色好要吃的餐廳了,但突然心血來潮想吃這間阿華在mobile 01上看到網友討論的燒烤,
因為價位比原本要吃的貴,我馬上把它改成慶功宴的餐廳。
(真的是很會見風轉舵呀!)



因為我們沒訂位,還在外面等了約十分鐘喔!



燒堡有單點及吃到飽兩種用餐方式。
因為是要慶祝,當然要吃得盡興呀!
So...我們選了吃到飽的,NT$358/人。



飲料及冰淇淋區。



冰棒有三種,布丁、薄荷巧克力、還有一個忘記了。


桌上的調味罐。



抹在網子上的豬油。



涼拌洋蔥絲。





除了燒烤外,當然也有火鍋囉!

火鍋湯底有日式高湯、韓式泡菜及酸菜白肉三種選擇。
我們選了酸菜白肉,不過酸菜及白肉給的好少,高湯沒什麼味道。
這一鍋我們幾乎沒什麼吃。



兩個人坐那麼大的位置真的很舒服。



YA~~沒想到我竟然那麼有毅力還真的寫了百篇食記喔!



先介紹我們點的熟食。

日式冷烏龍麵炒烏龍麵

這兩道都不錯吃,尤其炒烏龍麵軟Q軟Q的,比冷烏龍麵更有味。



鮮蝦手捲

送上後沒有馬上吃,海苔吃起來有點潮。



鮭魚飯糰

阿華看別桌點覺得樣子很好吃,但我吃下去覺得不怎麼樣。



韓式泡菜


一直都很愛韓式泡菜,辣得剛剛好唷!



以下是生食。

第一次服務生幫我們上海鮮拼盤,每一種吃一點,好吃的話再點大份的。

我有再追加的是牡蠣,難得燒烤店有整顆的,剛好今天還蠻想吃的。



不過烤牡蠣要有耐心。
要先等殼打開一些縫隙,再繼續烤到牡蠣變白。

要生又不會太生,要熟又不會太熟的程度是我最愛的啦!
烤的時候要放在網的邊邊喔!用小火慢慢燜就好了。



左邊是蔬菜拼盤,右邊是菇類



一份餃類竟然就三顆,好虛喔!



肉類骰子牛脆腸......

雖然比較肥,但有油花的肉品真的比較好吃耶!



藍莓奶酪


阿華說味道還不錯。
除了藍莓的,還有原味的。



日式烤麻薯


吃燒烤一定要以烤麻薯做個美麗的ending,一次來個兩份吧!
不過烤麻薯要用小火,而且不要一次烤太多片,不然一個來不及全都焦了就可惜了。

烤麻薯沾著花生粉+煉奶真的好對我的味喔!
只是每次吃都已經很飽了,沒太多空間給它。

下次乾脆直接先來烤麻薯再吃燒肉好了。





燒肉吃來吃去還是燒肉屋對我和阿華的胃口。
燒堡的東西還可以,但份量給得不夠大方,
而且服務有點慢,點個東西要等好久。
(服務態度倒是很不錯喔!)

燒堡有吃過就好了,下次還是繼續回去吃燒肉屋



  :::
à propos de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火鍋 :::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8號

07-2353338
17:30~02: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