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第二次來freeway 73了,不過第一次的食記到現在都沒寫,我想之後也生不出來了。
但既然有機會再來一次(這次是跟阿呆一家三口來吃早餐唷!),這次就來簡單分享當天的早餐吧!



freeway 73位在自由一路上,門牌號碼就是73號,非常好記呀!





這裡每一期都有不同的展覽,每次的展覽資訊也都會寫在小黑板上。



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一樓還包括騎樓的位置,但座位數不多。
主要還是在二樓。



一樓的走道放置了雜誌及書籍,倒也不會擁擠耶!



這裡是二樓的用餐環境,還蠻空曠的唷!



牆上就是這次的展覽,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欣賞一下這些作品,還蠻好的。



開水及餐點所需的醬料都在旁邊的櫃子上,採自助式的。



freeway 73其實也算是老屋改建的輕食館,也還保留著這古早味的洗手台。
一整個很有fu呀!



MENU。



劃完單後再到一樓結帳,然後拿牌子回來擺著,
等會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忙送上餐點囉!



雞肉芥茉籽帕尼尼(不確定),NT$119。



這是阿呆老公點的,吐司烤成這樣焦黃的顏色連我看了都心動。
阿呆老公說好吃喔!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美式早午餐,NT$149,可任選附餐飲料一杯。
不過可選的飲料也太弱了,可樂、雪碧、紅茶及綠茶,
連個基本的奶茶也沒得選。

美式早午餐的麵包上面灑了些許糖霜,軟綿綿的口感,很好吃。



至於飲料,我自己跟服務生說我要改成鮮奶茶
,得再加差價20元。



阿呆還是點附餐的紅茶囉!




阿呆的老公很懂咖啡喔!他點了耶加雪菲,NT$140。
至於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苦吧!



幸福的一家三口。



詹小諺小弟弟表現好棒喔!不哭不鬧,很給面子耶!



詹小諺怎麼不看鏡頭呀?!



吃完早餐還得趕往南投的三人組,被我要求離開潛在店門口拍照,
真是配合的一家人。



freeway 73整體而言還不錯,加上離家又近,有事沒事還真的可以溜到那吃個早午餐再回家呢!



::: à propos de freeway 73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07-3113373
08:00~18:00(每週二店休)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