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還是受影響了
到現在還睡不著
三點十五分
索性爬起來整理行李
突然覺得好像什麼都少了
什麼也都缺了
好多東西不見了
我卻突然不擔心錢

我想會不會突然有人要找我
卻以為我消失了
明明平常手機就不怎麼響的
只用來叫醒我起床上課
新的一天開始出門要戴錶
否則只能過著想像的日子
手機裡簡訊還沒回覆的對不起了
原諒我暫時當個沒禮貌的人

星期天想去找關二哥
希望祂大發慈悲幫我大忙
我想想該怎麼回報祂

真討厭被偷了還得花錢花時間跑銀行
我改變主意了
我雖然不真的傷心
但我要生氣
也想大罵髒話
罵...罵...罵...王八蛋
這是我的極限了
可惜我沒學過更難聽的話

生氣好像讓我有點累了
嗯~~~睡覺去
繼續去夢裡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