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1 (Fri.)

我和小嘉趕著吃份早午餐,選了曾經拜訪過的逗點咖啡
擔心沒位置還臨時訂了位,但逗點咖啡又有午休時間,所以算算我們只有1又1/4小時可以吃。

逗點的外觀沒什麼改變,但聽說二樓的裝潢變了喔!
有時間的話等會上去看一看。





原本只有吧檯的位置可以坐,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我們便要求換到面對面的餐桌上。




上一次我們全家人是坐在二樓,但這次去發現二樓的樣子完全改了,
改成了酒吧的感覺,也放了一些酒,這樣看來白天時二樓是不開放的了。

這樣以後來
逗點吃早餐一定要事先訂位了,一樓的位置算算沒幾桌呀!



MENU照糊了,但跟之前一樣,有需要的話往初訪的網誌裡瞧囉!

套餐一律150元,裡面有麵包、蛋、肉類、沙拉、馬鈴薯及飲料。



餐桌上的小擺設。

糖罐是空的,還真的純粹是擺設呢!
照服務生的說法是怕螞蟻跑進去。



水果沙拉

我喜歡單純吃水果,不喜歡水果沾到任何東西(除了梅粉)
所以淋了優格醬的水果沙拉我不愛。
但我還是吃完囉!



上次我是點奶油可頌套餐結果這次我們兩個繼續點這個。
差別只在於一個是薯泥,一個是薯餅。





我喜歡可頌的口感及味道,不用再淋蜂蜜囉!
直接吃就很棒了。



我家妹妹,跟我非常不像~~~



這張的我,怎麼渾身流露一股傻氣呢!?



餐後飲料是熱可可

妹妹覺得有點過甜,請工讀生妹妹幫她調整,沒想到她好大方喔!
直接加牛奶進去喔!除此之外還又多給了一小罐,讓妹妹自己酌量添加。
這一點真的很加分呢!



我想喝咖啡,所以選了拿鐵

杯子用的是雙層的隔熱杯,有人知道哪裡買的到嗎?
我好喜歡唷!






第二次光臨逗點咖啡感覺還是不錯,服務及餐點都讓人舒服。
但感覺他們常店休,加上桌數也不多,所以建議去之前先訂位喔!



::: à propos de 逗點咖啡 The Comma Cafe :::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06-2757621
08:00~12:00‧14:00~18: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