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1 (Tue.)

阿華的高中學妹泡斯小姐要出嫁囉!恭喜恭喜~~~
很有心的新娘還辦了個簡單溫馨的告別單身party呢!
依照新娘的個性是不太可能有什麼猛男辣妹的,所以這一餐純粹就是吃飯聊天囉!

約吃飯的這天,高雄(應該是全台)下著雨,我和阿華是開車去的,附近有個公有停車場。
咖啡明堂也有自己的停車位,離開時記得先到櫃檯拿代幣一枚,
這樣車子才開得出場喔!



咖啡明堂的建築很醒目,經過一定不會錯過的。









其中比較特別的標誌是右下的60DB。
進入咖啡明堂請自動降低音量喔!



之前先在網上查了
咖啡明堂的資訊,感覺它走得是高級路線,害我在裡面也不敢大喇喇地拍照。
這面書櫃剛好在我座位的對面,所以可以小拍一下。





另一區域。



茶杯櫃。



MENU

我們聚餐的時間只能點晚餐,但老實說,晚餐的選擇性少,價位又高。
另外,說是全天供應的餐點卻還是有特定的供應時間。
最後我們幾個決定點飲料就好。



晚餐價位從300到620。全部採單點方式。
意思就是沒附飲料啦!



飲料MENU


熱飲有提供免費續杯一次,可點同價位、不同口味的飲品。
這一點倒是很不賴。



桌上的胡椒罐




燈光下亮晶晶的餐具






好像是牛奶冰咖啡,NT$160。





維也納咖啡,NT$160。

維也納咖啡上面是甜甜的鮮奶油,是所有花式咖啡中我的最愛。
只要咖啡館有
維也納咖啡,我一定點。



咖啡明堂的維也納咖啡表現地好棒,喝完心情超好的。



原本免費的第二杯熱飲想點不一樣的來喝喝,但實在難忘
維也納咖啡的好滋味。
因此
第二杯還是維也納咖啡



也幸好阿華也很愛鮮奶油,
跟他一起喝好幸福唷!



隔壁桌的學弟先行離開了,把他桌上的餅乾ㄎㄧㄤ過來吃一下。
脆脆的有香草味,搭配咖啡很不賴。



每一桌都不忘照顧到的準新娘,聊天之餘也不忘拍照哩!





大夥在離開前來個大合照。除了兩位是家眷外,其他全都是同一高中的唷!
真棒!畢業這麼久還能號召到那麼多同學,真是要好好珍惜呢!



TAKE 2。
我好盡責喔!有換pose。



其實剛剛有一大群學弟妹,阿華本身不太熟。
這幾位才是阿華平時有在聯絡,偶爾也會約出來吃飯的幾位美女。
由左至右:黑輪、倒倒、阿華、準新娘泡斯及魚尾。

真正離前的小團體照。





以下是聚會當天泡斯小姐親手交給我們的喜帖及喜餅。



喜帖是甜蜜的粉紅色。





喜餅則是白木屋的喔!好高級喔!

想當初安喬我在挑喜餅時也很喜歡白木屋的外觀,
但一來價格有點超出預算,二來白木屋小姐給我們試吃的餅都好甜,
所以最後就沒選它了。

但這次吃泡斯的喜餅卻沒有這樣的問題耶!
甜度剛剛好,份量雖沒有一般喜餅多,但很精緻。
讚讚讚~~~







咖啡明堂整體環境很不錯,但老實說買會員卡得花10000(可消費12000),實在太昂貴了。
而且只有會員才可以訂位。
那不就還好剛開幕沒什麼人,否則要來這聚餐還得碰運氣呢!

餐點選擇上真的太少又太貴了。因為沒吃,無法評論口味。
飲料的話,若點熱飲(第二杯免費),倒是還算划算。

很不親和的價格,還得自己到櫃台買單,幸好沒再收服務費了。
不然真的會不開心。

拉拉雜雜說了那麼多,基本上是同行的大部分人的感覺。
我個人雖覺得貴,但也接受它的定位。
只是要我再來消費,可能就只能選喝茶的時間啦!



::: à propos de 咖啡明堂 Dawn Room :::

高雄市裕誠路262號
07-557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