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11 (Sun.)

話說逛完夢時代回家後,阿華賣力地在家做他人生的第一次手作麵包英式muffin,
就在這時接到大哥及范范約吃晚餐的電話。

他們約去吃劉家酸白菜火鍋,但想想我們都吃過好多次了,再去就沒新意了,
最近阿華提議去吃也是很有名的鄉城東北酸白菜火鍋

鄉城一共有兩間,我們去的是光華店。





光華店一共有兩樓,我們到的時候是吃晚餐時間,一樓都客滿了,只好轉戰二樓啦!



中間的桌子擺了一堆醬料,還有好多一般火鍋店都沒有的蝦油、花椒油......



火鍋料自己到冰箱裡拿。



價錢由盤子的形狀判斷。
阿華拿料沒在看盤子的,結果整餐吃下來還真是不少錢哩!



酸白菜火鍋上桌囉!



熱騰騰的照起來熱氣瀰漫,不是很美麗。



以下是我們四人拿的火鍋料。
放在冰箱裡全都用保鮮膜封好,這樣比較衛生,但也好不環保喔!





一樣又是我的沾醬。
左邊是鄉城已經幫客人調好的醬料,漂在醬油上黃黃的很像是豆腐乳。
我還是習慣沾我的沙茶醬啦!



另外加點的酸菜炒白肉,NT$250。

劉家不同的是劉家炒的是羊肉,鄉城則是豬肉。
各有特色,也都好吃。
但真要分高下的話,我偏好鄉城的酸菜炒白肉。



起士餅,NT$70。

餅皮中間的起士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不膩。
但好像沒什麼味道耶!
至少現在回想起來,並不會讓我懷念。



牛肉捲餅,NT$80。

阿華很愛點牛肉捲餅,每次我都想阻止他。因為到現在沒有一家比得上萬客樓的啦!



愛聚餐的四個人。
(我的頭毛幾迷那麼亂呀?!)



要結帳前服務小姐會算放在籃子裡的盤子,依據大小形狀計算吃了多少錢。
然後再到一樓付帳。



這一餐我們四個人吃了1895元。
好貴喔!

雖然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但平常這種金額我應該會撐得要死呀!
這次卻沒有耶!
實在是貴貴貴。

而且最後我們才發覺四人以上的鍋底要另外付250元。
這方面我完全沒意見,因為一般可無限加鍋底的也都是要收費的。
但阿華看到要加酸白菜還得付錢耶!那這樣鍋底的250到底是為什麼要收費呀?

有點納悶哩!

我的疑問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嘛!
感激不盡喔!





::: à propos de 鄉城東北酸白菜火鍋 :::

光華店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2號
07-7522177
11:00~23:00

自強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4號
07-2219936
11:00~23:00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