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去吃蘭州拉麵是去年11月的事了,雖然拖很久,
但一直看到它的名片躺在待寫食記裡,不把它完成還真的說不過去呢!

去吃麵前阿華先去跟某人面交,確認檢查商品完已經過了平常吃晚餐的時間了,
因為距離蘭州拉麵不算遠,加上也好久沒來吃了。
索性就騎到這兒解決晚餐囉!

蘭州拉麵在小港的飛機路上,晚上的人車好少,路不大條又暗暗的。





單子掛在牆面上。



這張比較清楚。

金牌牛肉拉麵好貴,不然我還蠻想嚐嚐到底多金牌。



除了牛肉麵,冰箱裡也有一些小菜。
原本我正在拍照小菜的,但被老闆的兒子制止,原來老闆禁止店內攝影,
雖然有點掃性,但還是遵重店家啦!
所以我就不貼上來了。

下面的照片是免費的醬菜,但店家註明了:非常辣。
所以我只拿一點。嗯~~~~好辣~~~~真的。



半筋半肉牛肉拉麵(乾)(大),NT$120。
有附湯。

大和小的只差了10元,所以阿華叫我點大的,吃不完他可以幫我吃完。
我喜歡吃乾麵,覺得乾麵比湯麵有味道多了。
半筋半肉真的好誘人喔!
最愛那種軟Q軟Q的口感了。



紅燒牛肉麵(大),NT$100。

雖然我是拍自己的麵,但還是拍的膽顫心驚,所以也沒拍到牛肉。
現在一點都回想不起來到底有幾塊牛肉哩!


蘭州拉麵除了距離遠、貴了點、不給拍照外,
老實說真的蠻好吃的。

但我想下次去吃不知是民國哪一年了。
畢竟要專程殺到這來吃還真有點辛苦呢!



::: à propos de 蘭州拉麵 :::

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542號
07-8035215
11:00~14:00‧17:00~2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