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了postcrossing,又再次重燃我對明信片的熱誠。
但等待國外的明信片,通常不是一次來兩三張,要嘛就是等了好多天卻連一張都沒有。

為了滿足我收到明信片的慾望,在初三高中同學會上,我對參與的同學提起來個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原本有點擔心大家會覺得很浪費時間,沒想到大家都蠻有興趣的,嗚嗚嗚~~~我的同學們怎麼人都這麼nice呀!

至於交換的方法就跟學生時期常玩的小天使及小主人一樣,
小天使寫給小主人,但不能跟任何人說,等到小主人收到明信片再把照片貼在討論版上,
當然也要限制寄信的期限,不然沒有確切的日期,還真不知道要等到某年某月某日。



這次我抽到的是37號凱西同學
我為她選的是英國劍橋大學著名的數學橋。

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我和凱西(還有Alice)曾一起參加學校舉辦的遊學團,
當時去的就是劍橋喔!
在那之前我跟凱西還不是很熟,但經過為期兩個星期的相處,我們更加熟稔。


因此我為她挑選的是這張算是有點紀念性的,不過這當然不是當初買的,而是七年前又去英國時購入的。



至於誰是我的小天使呢?
是跟我同學七年的小茉小姐

這張明信片其實是OPEN醬去土耳其搭熱汽球的照片,被拿來當作明信片特別地有意義。
這是小茉的同事去土耳其拍的,這位同事很喜歡帶OPEN醬出國旅行。
謝謝小茉的割愛喔!
我超愛的。

小茉在明信片上寫到,希望我們社團能飛向更寬廣的未來。
唉呀!我也這麼希望呀!所以大家要多多參與社團的活動喔!





交換明信片第二趴已經開始了喔!請參與的同學在下週五2/17前寄出喔!
寄出前也別忘了幫妳的明信片照張相,以免明信片意外寄丟。

感謝大家熱情地參與呀!
LOVE U ALL~~~

批A思,基本上明信片是不需要裝在信封內寄出,所以若可以的話各位同學,請儘量without an envel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