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明信片第二趴始於台南的奉茶火鍋約(食記待寫),參與的同學少了一些,但也多了幾個。
反正聚會就是這樣,能來幾隻是幾隻,但我一直都很感激。
無法是否能出席,大家都很熱烈地參與事前的討論。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26號Tiffany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喔!
當了媽媽的研究生總是比我們忙碌許多,這次終於可以參加活動了。
我這次就是抽到她喔!
選擇要寄給她的是手繪
明信片,而且還是外面買不到的呢!
因為是我請我妹畫的啦!

我想我妹在畫的時候,應該剛好在電腦前邊看影集邊喝波霸奶茶吧!
就這樣把自己的生活畫下分享給認識的朋友也挺好的。





這次真的很有緣喔!我的小天使也是Tiffany,這次我們是互寄給對方。

她寄給我的是她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帶回的,後面還有蓋印章耶!好棒~~~
明信片的顏色好淡雅柔和,很有日本味。
尤其Tiffany的字還有高中的影子,高中唸書時就覺得她的字很大人,很美。
現在她還有練字的習慣,儘量讓自己的字維持一定的水準。
真是好用心呀!





雖然大家都配合我提議的這個交換明信片的遊戲,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小擔心,沒有寫明信片習慣的同學會覺得挑明信片寫明信片很麻煩。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這活動很有意義,
每次寫給不同的同學,除了可以用書寫的方式和她們對話,也可以更增進感情。

比較可惜的是,才進行到第二趴,阿華寄給Kathy同學的明信片就寄丟了。
不過幸好我提醒大家寄出前一定要拍照存證,
有了照片,至少還是讓Kathy看了阿華為她準備的明信片及內容。

希望下回的活動不會再遇到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