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安記吃炒飯時都會聞到隔壁順和排骨大王濃濃的香味,
總是好奇地看了幾眼,發現客人還真的很多呀!

這次原本還是要去安記吃炒飯(哎呀!實在是太愛他們的炒飯呀!)
但說巧不巧,安記就只剩拉麵了。
所以我們乾脆到隔壁嚐試一下新的菜色囉!




雖是便當店,但也是要劃單的。
在學校附近,價格一整個就是低了些,讚~~~



我吃滷雞腿飯,NT$65。

我喜歡吃雞腿,炸的滷的都愛。

順和排骨大王
的雞腿味道還不錯,我蠻喜歡的。



至於這碗就差了點。
因為配菜未免也太少了吧!還有一部份是酸菜哩!

不過好像比較傳統的便當都這樣,尤其我在高雄吃到蠻多這樣的。



阿華吃排骨飯,NT$50。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阿華覺得普普通通。



我們又另外點了一份滷蛋滷豆腐,各是5元。

阿華真的很愛吃滷豆腐喔!只要有賣滷豆腐,他幾乎都會點。
順和排骨大王的滷豆腐滷得非常入味,一咬下去,還會流出醬油色的湯汁。



順和排骨大王也提供免費的飲料,但今天的味道有點淡,不知平常是不是這樣呢?!



順和排骨大王雖然還不錯吃,但我呢!老話一句,還是喜歡可以選配菜的便當店。
因此之後我來中山大學附近,應該還是會往安記跑啦!



::: à propos de 順和排骨大王 :::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號之3
07-5211911
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