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天阿華不用上班,因為大老闆說讓我們留在自個家大掃除,
大約整理了一下,中午我們倆騎車到光華路附近辦事,
順便就在外面吃午餐啦!

巴洲排骨在高雄應該也算是老字號的便當店了,
但因為離家實在不算近,今天可是第一次品嚐唷!



巴洲排骨的扛棒(下面黑色的那個)



第一印象就是
非常整潔的騎樓。



中午吃飯時間裡頭沒有客人,但外帶的倒是不少。



主餐選擇還蠻多的,但價格真是不便宜呀!



因為店名有「排骨」兩字,所以呀,說什麼我都要點排骨飯囉!

75元的排骨飯有排骨一塊,三樣配菜(無法選菜),醃菜一些。



阿華的綜合飯,一塊排骨+一塊炸旗魚,也是75元。



準備開動。



吃完走人時,店內陸續來了好多客人,而且好多還是開車來吃的呢!
看來巴洲排骨的確有他吸引人的地方囉!





因為吃慣了正忠排骨,吃其他間的不是嫌太貴,要不然就是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菜。
巴洲也是有一樣的問題,而且湯及飲料都要另外加錢。
如果什麼都要吃的話,差不多都可以吃個麥當勞了。

不過咧!巴洲的老闆真的是很nice耶!
看到我在拍照,還跟我complain我怎麼沒有提醒他,害他沒有擺好pose。
真的是非常可愛呀!

就這一點,有機會路過的話,我還是會去光顧的唷!

以上。



::: à propos de 巴洲排骨 :::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8號
07-3336779
11:00~14:00‧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