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初三固定是和大學同學的聚餐,這次我自告奮勇舉手說要負責找餐廳及聯絡同學。
最早的
餐廳首選是古拉爵,但老早就客滿了。
想了好久,也上網搜尋了老半天,後來決定在
加州廚房

我們約11點半吃飯,除了從高雄趕來的同學,其他都提早到了。
東海的同學真是有準時的優良習慣呀!Very good!



加州廚房位於崇學路上,外觀算是很醒目,不是很難找。



一樓的位置。
還有二樓喔!但沒有走上去,不知實際狀況如何,
但看過其他網友的網誌,似乎二樓空間頗大的。



廁所很可愛。女生是紅色的奧莉薇。
男生是綠色的卜派。



加州廚房都是套餐喔!
有各式各樣的套餐,價格也有不同,最低從兩百多到三、四百元都有。
但都是六道組合: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及飲料。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260元。



請阿華和小君示範兩種不同封面的菜單。



麵包會一人給兩顆,一顆香蒜麵包,一顆可頌麵包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蛋香培根蘆筍捲
很特別的是,竟然是滷蛋耶!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不多,一下就吃完了。





甜點:義式冰淇淋蛋糕
這應該是所有甜點最好吃的吧!至少上桌時,每個人眼睛都亮了。
他們也都舀了一小湯匙吃喔!
分享的結果就是,我感冒了。



看看大家甜點都吃些什麼。



英式奶茶,非常地普通,沒什麼好說的了。



附上嘴哥一家的全家福照。
一張迷你嘴露臉,一張小嘴露臉,兩兄弟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這次聚餐的全部成員。真是謝謝大家的光臨了。



總體來說,加州廚房算是個適合聚餐,開同學會的地方。
價位也算是很親和,選擇性也不少。
不過人多的話會有點吵喔!





雖然說是一年一次難得的同學會,但真正是同學的好像只有四位(小君、大哥、阿華和我)。
其他的不是學長姐,不然就是家眷。
而且出席的這幾位還都是我一個月內都曾一起吃飯的好咖耶!
這讓我懷疑這到底是不是難得的同學會呀?!

Annouce一下,原本說要來又突然不能出席的同學,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啦!
每年都是初三聚會呀!所以你們可以現在就跟家人請明年的假了。



::: à propos de 加州廚房 Eureka(台南店) :::

台南市崇學路143號(崇學國小對面)
06-3353431
11:30~22:00

更多相片請直接加州廚房Yureka~初三的大學同學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