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阜杭豆漿,但是呢!上次吃完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呀!
所以我跟
小比和小茉說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這機會來得也蠻快的,隔了不到半年,我們又原班人馬一同光臨了唷!



阜杭豆漿在華山市場的二樓,而華山市場在善導寺的對面,
非常地好找。



從這個玻璃門進去,右轉會看到一個樓梯,爬到二樓就對了。



然後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的就是今天的目標--阜杭豆漿了。



小比負責排隊,其他人分頭找位置。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排到了。
因為排隊太辛苦了,因此說什麼一次就要點齊,不然沒吃飽還要再排一次。




看一下我們吃了些什麼。

看起來很普通的蔥花蛋,純粹是因為阿華想吃啦!
但他說很呵價喔!



超級好吃的蛋餅。本人非常少吃蛋餅,但這蛋餅真的很好吃唷!
我們兩對夫妻各點一份吃。



紫色圈圈內是甜燒餅,阿華好像很愛甜的燒餅耶!到哪都會點。

結果就這忘了拍。



鹹豆漿甜豆漿

甜豆漿比較一般般,重點是我那碗看上去很不像豆漿的豆漿呀!



一般聽到鹹豆漿我都覺得很怪,難以想像它的味道,
不過小君跟我說阜杭的鹹豆漿很有名,所以第一次我可是鼓起勇氣喝下第一口。
一口喝下後,整個就迷上了呢!

鹹豆漿喝起來一點都不像豆漿,味道反而像湯
一樣,豆渣的感覺則像是蛋花。
所以就把它當作蛋花湯來喝。



另一個必吃的就是燒餅夾油條啦!
以前我也不是很愛燒餅夾油條,感覺吃起來口感乾乾的。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吃下肚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滿足感呢!



最後附上一張好不容易成功的合照。辛苦許小比囉!





上次是一早來吃早餐,排隊排好久,位置也比較不好等,
這次接近中午才來吃,算是吃早午餐,
人還是很多,但至少等待的時間縮短了。
所以呢,如果討厭排隊的可以選快中午來吃,還可以一次解決午餐,一舉兩得呀!



::: à propos de 阜杭豆漿 :::

華山市場二樓
營業時間不確定,但聽說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