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週六下午,陪阿華上完班後直接殺到回家路途中的石二鍋吃晚餐。
這時候好像還不到五點,完全不用候位,裡面還有好多位置喔!



石二鍋也是王品餐飲集團的一員,不過它的價位應是比其他間便宜好多。
但因為是王品的,我倒不擔心其美味程度。



不到吃飯時間就是那麼寬廣,整間餐廳感覺都被我們包下了。



椅子下方好貼心呀!還有讓客人放包包的空間。



餐墊紙上面寫得很清楚火鍋種類及其他可單點的火鍋料。



除了石二鍋特製的沾醬外,還可以另外再添加些配料。



這就是石二鍋的和風沙茶醬,裡面有沙茶及醬油,酸酸的很對我的味。



免費一杯的冬瓜檸檬



湯底有兩種可選擇,涮涮鍋石頭火鍋
石頭鍋比較香,因為有先炒過,相對來說涮涮鍋就比較清淡。
我和阿華各選不同的嚐試看看。





菜盤每份都一樣。



副食有冬粉烏龍麵及白飯,擇一。



牛豬雙拼是阿華的。



豬肉蛤蜊是我的。



雖然我們什麼都沒加點,但還是吃得飽喔!
我最近比較不愛吃肉,所以分了一些給阿華,
兩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離開時已經一堆人在外面排隊了。
所以呀!想吃石二鍋的真的要吃飯時間前就到場喔!







::: à propos de 石二鍋 :::

建工店
高雄市建工路590號
07-3821329

無法電話預約,需現場候位
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