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和Wesley又回高雄了,剛好他們有東西要借我們,所以就約了離金魚家比較近的咖啡鳥
雖然不是第一次光臨咖啡鳥,但來這享受下午茶時光還是第一回呢!





座位區有一張大木桌,我個人對這種大木桌特別有好感,
不過若再客人多的時刻坐到這個區域,勢必就得和別人共桌了。



這其實才是一進們看到的樣子。



吧台區上擺了許多小東西。
整間店也提供許多文藝資訊呢!



各類書籍及雜誌。



整間店在週日的下午時分都是和朋友相聚聊天的客人。
這是另一區的座位。







咖啡鳥的二樓沒有座位,只是把廁所設在這。
所以整體看來位子並不是太多。



MENU做得好隨便喔!



我們點了兩份點心。
這是我和阿華的冰淇淋丹麥吐司(???),印象中好像是NT$80。

我覺得好好吃喔!
丹麥吐司就是要這樣烤過脆脆的,搭配冰淇淋一起吃,
一人兩片還真的是不過癮呢!



金魚和Wesley的蜂蜜丹麥吐司,忘記價錢了。



新鮮蔓越莓加奇異果,NT$145。



法國著名HEDIARD的伯爵紅茶,NT$110。



使用義大利LAVAZZA咖啡的榛果拿鐵,NT$110。



無咖啡因系列的秋幻萄
,NT$100。
由蘋果、玫瑰果及木槿所組成,來自俄羅斯的茶葉。



用自拍功能拍的合照,角度太難喬了。





距離上次來咖啡鳥吃早餐已經過了好久,但一直都沒再來過,
當時覺得早餐選擇太少,份量也不夠。
這次來吃下午茶有比較好一點了。

我個人是覺得環境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一道前往,
但好奇怪,我看了MENU半天,竟然還是不太知道要點什麼耶!
而且我覺得飲料好小杯喔!不夠喝。



::: à propos de 咖啡鳥 Caffe Bird :::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07-2272839
08:00~21:00(週一至週五)‧08:00~18:00(週六及週日)
(每月最後兩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