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和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在台南吃午餐,
很喜歡找新餐廳的凱西小姐很快找到這間我們都沒吃過的Ciao義式餐酒館

從外觀來看又是一間老屋改建的餐廳,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屋子,
雖然最近幾年台南這樣的餐廳有點多到誇張,但總覺得這些老屋就是有不同於新房子的魅力,
吸引著我想去參訪的心。



今天還順便當我司機的凱西小姐,也太青春洋溢了吧!




好喜歡住在這種屋子裡喔!一個樓面,外面還有庭院,好棒。






我的相機是定焦鏡,很難把全部的環境照進去,加上餐廳裡客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明目張膽地狂拍。

所以關於餐廳內部的模樣就請大家親自來此參觀囉!







MENU封面是木板,好鄉村味喔!



大概拍一下餐點及價位。
說真的,這兒的餐點還真不便宜呢!
這些價格都是單點價,要升級套餐的話要再加150元。





套餐裡有包含餐前酒



濃湯



沙拉+麵包+前菜









松阪豬義大利香草串燒配天使麵,NT$400。



波隆尼亞紅茄肉醬寬麵,NT$230。



炸軟殼蟹羅勒松子醬義大利麵,NT$330。



吃到這裡我的肚子都快滿出來了,甜點就沒吃了。
這道是布朗尼吧!
聽另外兩位說不會太甜,還不錯。





餐後飲料,凱西的是榛果拿鐵



我和Doris都是水果茶



這次參與約會的三人組。



我和Doris好有默契喔!都穿同一色系的。
只是Doris看起來好纖細,我好臃腫喔!><



因為兩點還有多明尼克的攝影展開幕茶會,我們吃過後小聊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前逛了一下Ciao的庭院。



廁所也是在外面呢!



有這麼大的庭院,當然少不了戶外的用餐區。
但老實說天氣太熱,做室外也無法太舒服呀!







這篇文章寫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
因為距離去用餐的時間太長,我都差不多忘了餐點的味道。
喜歡這種環境的就自個去體驗囉!
我是覺得東西不錯吃,但好貴喔!
餐點單價太高了,不過150元升級的套餐部分倒是豐富非常呢!



::: à propos de Ciao義式餐酒館 :::

台南市忠義路一段39號
06-2136377‧06-2135377
08:30~01:00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