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剛開始在台北工作的多明尼克回台南了,臨時約了幾位高中同學喝茶,
但最後出席的就我、凱西和多明尼克。

我們原本約了三點在林森路上的某間蜜糖吐司店,沒想到大排長龍,
連忙改到對面的虫二,但也是客滿。
齁~~~週日台南的下午茶什麼時候也變得那麼夯呀?!

最後我想到距離我家頗近的艾芙迪,運氣很好喔!
雖然位置不多,但至少有我們的份啦!





艾芙迪的一樓是美髮沙龍,二樓才是咖啡廳。
不過我覺得沒聞到什麼染燙頭髮的味道。



整個空間其實是個樓中樓,一樓的天花板好挑高,最特別的是還放了旋轉木馬呢!
我對旋轉木馬很有好感,因為它就是有種浪漫的FU。
雖然我本身不坐旋轉木馬的,太暈了。



這才是真正用餐的空間。
座位真的不多吧!



以下是再是艾芙迪裡的小玩意。
我很喜歡看店裡的這些小擺設,常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MENU封面。





想喝茶或咖啡都有。餓的話也有點心可以吃。



每次聚會一定要的簽到表,可愛的多明尼克竟然把〝哼〞寫錯了。



水果茶,NT$130。
我和凱西一人點冰的,一人點熱的。冰熱裡面放的水果有些不同。



冰拿鐵咖啡,NT$120。



熱卡布奇諾,NT$110。



藍莓冰淇淋鬆餅,NT$150。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150。



四月高中同學聚會僅此一場,凱西說感覺好空虛喔!
唉~~~我們之前太瘋狂了啦!前半年一個月就平均兩個活動,
難怪到四月整個冷卻,大家都好不習慣喔!
希望接下來每個月至少維持一個活動,高三忠的同學們不要散啦!

PS~~阿華其實也有出席耶!結果完全忘記幫他留影了。哈~~~





::: à propos de 艾芙迪髮型沙龍/咖啡 APHRODITE HAIR SALON & CAFE :::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06-236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