鬲离咖啡是阿華無意間發現的,在離漢神巨蛋很近的巷弄內,
從外觀上看來,是間老屋改建的咖啡館。



取名〝
鬲离〞是想與世隔離嗎?





咖啡館室內與圍牆中還有一個空間,我想原先應該是庭院吧!
現在鋪了木地板再擺放桌椅,又是一個獨立卻又可以享受慵懶時光的所在。



吧台區很長,靠近窗邊的區域還有座位。



這是再往裡面的用餐環境,桌子四張,約可坐16人。
       其實吧台區前方還有沙發可坐,但剛好有客人在用餐,我不好意思打擾,因此就沒照了。



講得好棒喔!說到我心坎了呢!
       話說這玻璃窗內有一張大方桌,很適合進行十幾人的小型同學會或會議。



  看到這窗子真的好懷舊喔!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尤其這小小的鎖,真的是我小時候才有的老東西呢!



鬲离非常特別的名片。
       這可不是正反面的樣子喔!而是發揮〝鬲离〞的精神,做成了兩張獨立的小卡。
       事後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才知道,我的運氣還不錯,兩張都拿到了。



自助填單卷。





A餐,NT$180。



佛卡夏麵包裡夾鮭魚及法式芥末籽醬。



B餐,NT$180。



脆皮吐司夾燻雞蛋沙拉及美乃滋。



飲品就弱了點,只有牛奶穀片及柳橙汁兩種選擇。
        而且份量很少。





這張是用阿華的傳統單眼相機拍的,整體感覺就跟數位的有那麼不同。







鬲离咖啡的早餐說真的選擇性不多,而且份量不夠。
仔細看其他單點飲品的價位,也都不是很親民。
看來即使是下午茶時間來這,也會有〝東西有點貴〞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得說,這兒的環境很舒服。
座位不是太多,就不知道當客滿狀態時,會不會太吵雜及擁擠呢?!



::: à propos de 鬲离咖啡 GE LI Coffee :::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07-5566685
09: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