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超冷的還下著雨,是個超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下午和姐姐及姊夫約了晚上吃火鍋,原本想吃石二鍋,但用餐時間吃石二鍋得排上一個多小時。
       因此我們直接到附近的阿官火鍋專家,雖然也要等,但運氣還不錯,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不管怎麼照都會有陰影的桌墊兼菜單。



我的酸菜白肉火鍋,NT$300。
       後來我才發現其他人的火鍋我都沒拍耶!真是好不專業喔!



還蠻豐富的菜盤。



豬肉盤,我吃的很少,幾乎都分給阿華吃了。



寬冬粉吃起來好Q,而且也比較沒負擔。



這是姐姐及姊夫每回必點的魚麵,看樣子應該很合他們的胃口。
不過這不在我的套餐內,而是阿華點的。



謝謝姊夫及姐姐請我們吃好吃的火鍋。超溫暖的啦!





餐後還有點心喔!





::: à propos de 阿官火鍋專家(漢口直營店) :::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220之1號

04-2237-9828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