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才是母親節,但我和阿華今天下了班就回台南陪媽媽吃飯過節,
這次的餐廳是小嘉找的,因為她說她今天要請客唷!

我們訂了七點的Ivy Flower生活家,台南今天路上的車子好多,我們提早到了。
趁阿華停車的同時我來拍拍外觀。



我一直把這間記成Ivy House,結果上Google Map找地圖時,還真的有一間叫Ivy House,不過在倫敦。
哈哈哈~~~



Ivy Flower生活家其實算是一間複合式餐廳吧!
除了提供餐點外,還有花藝設計喔!








我們才五個人,竟然給我們正中間的位置,多佔了一個桌子,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架上還有賣其他商品,但因為今天是母親節,主角是我媽,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拍一下,商品的細部就沒仔細看了。



其他小擺設。







我不愛逛燈飾店,但去餐廳時,我超愛抬頭看頭頂上的燈呢!



台灣人很愛裝鐵窗,但樣式其實都很呆板,難得看到這麼有味道的一定要照起來呀!
但其實這個鐵窗是掛在店內,也算是室內的裝飾品了。



廁所外的空間也不能馬虎喔!



MENU是用壓克力板做的,照起來竟然沒什麼反光,只是多了我手部的陰影。
還好還好。





一坐定位就送上的綜合開胃果汁,我們認真研究了還是喝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不過還蠻好喝的。



乾杯~~~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的嫩煎香茅雞腿,NT$280。



嫩煎香茅雞腿被小嘉選為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上面的醬汁真的好對味。
沙拉醬有千島及油醋兩種選擇,我選的是千島醬。


  
媽媽的西班牙海鮮燉飯,NT$320。
這其實屬於早午餐系列的,但因為全日供應,所以還是可以點。





小嘉的磨菇紅醬佐小排,NT$280。



紅醬吃起來酸酸的,有番茄味,
小排則是豬肉,但沒幾塊。




阿華的南瓜牛奶鍋,NT$300。
肉品選的是雞肉。



吃完我的嫩煎香茅雞腿,我又偷喝了一大碗南瓜牛奶的湯頭,
吼~~~好鮮好美味喔!
但阿華說還是我做的南瓜湯好喝,哀呀呀!嘴怎麼那麼甜呀!



阿華不喜歡啃骨頭,湯裡附的雞肉都是有骨的,所以他把肉給爸爸吃了。
但他說吃這些菜,再喝湯,也是會飽的。



爸爸的海鮮籠,NT$260。



用蒸的比較清淡,也比較健康。
不過這樣的份量擔心爸爸吃不飽,但想到我還準備了蛋糕,吃太飽也沒必要了。



餐後甜點是提拉姆蘇



飲料則是熱歐蕾咖啡
下方的杯墊是磁磚,雖然很特別又有質感,但未免也太重了吧!
服務生好辛苦喔!



熱拿鐵咖啡



冰拿鐵咖啡



Ivy Flower生活家很貼心喔!因為是慶祝母親節,當天還送了媽媽一束花呢!
雖然沒幾朵,但心意最重要啦!



阿華幫拍的合照。



真正的全家福啦!
但也太糊了吧!雖說GF1是類單眼,但使用上還是跟一般傻瓜沒太大不同呀!
竟然把難得的合照照成這樣,好失望喔!





Ivy Flower生活家整體來說很值得推薦,餐點蠻好吃的,服務也不錯。
這附近也很好停車,停車格很好找,但若是白天來用餐我就不確定了。

最後還是祝我可愛的媽媽天天快樂呀!也謝謝涂小嘉的請客。
今天我真的是開心到爆表唷!




::: à propos de Ivy Flower生活家 :::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
06-215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