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Tiffany及小茉的約會算是專門來討論媽媽經的聚會,所以我們三人都很期待。
因為得自己從高雄坐火車回台南和她們見面,我找了火車站附近的咖啡茶朵
距離是我輕鬆步行就可到達的喔!

我們約了九點半見面,剛好可以一起用早餐,
可惜現在已是暑假,蜜糖吐司得等到11點才可以吃,今天可能就沒辦法了。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來了,這次就沒照外觀了。
不過我還是拍了點餐單喔!









我還特別詢問了店員,哪些飲料不含咖啡因。



我們都點200元的套餐,這樣可以再點100元內的飲料。

Tiffany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單價是130元。

我發現這兩次跟Tiffany來這,她都點這道耶!
是有那麼愛吃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嗎?!



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NT$130。

我本身很愛草莓口味的東西,所以完全不多做考慮直接就選這個了。
冰淇淋配鬆餅真的好對味喔!棒棒棒~~~



小茉的鮪魚沙拉鬆餅,NT$130。



她們兩個都點茶或咖啡,好討厭喔!
我也想喝有咖啡因的飲品啦!
不過為了貝比還是忍了。

這是我第一次喝檸檬薄荷雪霜,還不錯,
但因為我點去冰,所以感覺就是不夠清涼



Tiffany的冰卡布奇諾



小茉的阿薩姆雪霜

我之前每次來都是點這道,其實就像在喝阿薩姆奶茶,
味道很好,奶茶的顏色也好美喔!



兩位人妻兼人母--Tiffany及小茉。

因為小妙麗在發燒,Tiffany大約一點多就先離開了,留下我和小茉繼續聊。

這兩位媽媽都好瘦,尤其是生完才四個月的小茉,怎麼可以比懷孕前還瘦咧?!
犯規~~~~~



謝謝Tiffany送我的月亮抱枕,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YA~~~

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而且還是我第一個媽媽聚會,
真的得到好多有用的資訊呢!

之後的日子還是得仰賴這兩位媽咪給我更實用的意見喔!
LOVE U~~~





::: à propos de 咖啡茶朵 CHADOR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06-2365151(不提供訂位服務)

09:00~22:00(週一店休)




  延伸閱讀:

晚茶│台南‧咖啡茶朵 CHADOR(二訪)~續多明尼克生日趴之Let's Honeytoast~

晚茶│台南‧咖啡茶朵 CHADOR~充滿甜蜜的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