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實在是lag太久了(不過它還不是最誇張的一篇)
總之我終於還是把它生出來了,
因為這間餐廳的火鍋真的值得大力推薦喔!



我想只要是台南人應該都聽過奉茶的火鍋很好吃吧!



除了火鍋,另一項超人氣商品就是乳霜系列的飲料了。
(至少我個人認為它真的好喝耶!)
若只要點飲料的,直接在一樓的飲料舖購買就可以了。



用餐區則要往旁邊的樓梯上到二樓喔!



櫃檯區。



店內空間不大,但客人好多,
我想就算不是冬天,人應該也是不少,
因此一定要先訂位喔!



大家看看,MENU上幾乎都是火鍋,口味五花八門,
我就說這裡的火鍋很有名吧!





點餐有送限定的附餐飲料,但我和凱西都另外點了乳霜清茶,NT$120。
我忘了換飲料要加多少錢。



乳霜類飲品跟奶蓋茶差不多,都是直接就著杯緣喝下肚。
但我偏好乳霜茶,因為上面的鮮奶油是甜的。
奶蓋茶上面是鹹的,雖然也不錯喝,但我的接受度就沒那麼大了。



請凱西小姐示範的正確喝茶法。



事隔快半年,我已經差不多忘了大家點什麼飲料,
不過好像都是隨餐附贈的喔!







吃之前是大家最忙的時候,因為要忙著拍照。



韓式泡菜豬肉鍋,NT$300。



豐富的菜盤。



豬肉片。



沙茶醬。



米飯一碗。



全部加起來長這樣啦!



Tiffany的南瓜鮮奶xx鍋,NT$320。





胃痛的多明尼克還點筍絲雞火鍋,NT$320。
結果真的越吃越痛了。





阿華點的好像是肉骨茶鍋,NT$320。
總之,也很好吃。





小露香肩的凱西吃的是越式酸辣豬肉火鍋,NT$290。





因為上班比較晚到的Doris點了蒜香鮮味雞湯,NT$350。





餐後還有小點心,是養顏美容的白木耳喔!



每次聚會都得為大家做點數,我的美工又不好,真的太難為我了啦!



另外還得簽簽到表。
吃個飯搞那麼忙還真只有我們這幫同學受地了耶!



可愛的社員們~~~
凱西、Doris、Tiffany、多明尼克和我啦!



既然來奉茶,當然要奉上一杯茶囉!



請店員幫忙拍的全體照,算是為今天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二月初的台南天氣還很冷,最適合吃火鍋了,
奉茶還是我第一次去吃,但真的沒讓我失望喔!
湯頭非常好喝,而且是每一種都好喝極了。
下次我想試試筍絲雞的。

雖然奉茶的火鍋比別間的火鍋還貴,但絕對值得去吃吃看。



::: à propos de 奉茶 :::

台南市公園路8號2樓
06-2233115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